美國移民改革計畫的結論

在我們結束之前,需要有東西在這裡解決,不在於美國移民改革計畫 A意識形態。

一些保守派的觀眾會注意到邊境安全在本條例草案中沒有提到。 有兩個 非常聲音 為此原因:

1)邊界是我們歷史上任何時刻比現在更安全。 更多的資源、資金人力已轉到邊境比在任何其他時間在我們的歷史。 由於我們廣泛的努力來阻止人們在邊境,我們逮捕未見自 1971 年以來的記錄低水準的人 關於確保邊界安全工作任何新的移民法案之前哭的人真的只拖延。 無邊框在世界史上有過 100%的安全,和我們與墨西哥的邊境從來沒有比現在更安全。

2) 當你專注于法規遵從性並使其易於和在財政上可訪問和最終高度有利於每個人都參與,將大大減少需要進行預防。 法規遵從性傳遞 80%需要為我們當前的邊境部隊亦會減少,以及其餘部隊一天到一天活動將轉向圍捕毒品走私者和罪犯,如那些沒什麼可隱瞞的人會做的事情容易、 價格低廉的法律方式。 捕捉更少的人應該更容易比試圖遏止 100 萬移民一年,所以我們的邊界安全甚至應該增加,而我們減少我們的支出和轉移我們的資源在哪裡將最需要他們。

如果我們從這裡開始,我們可以開始創建一個程式,是這兩個美國的好和移民,更偏重于使我們受益,可以很容易 (相對而言) 安裝和維護不會花費我們任何東西,並很有可能説明我們賺錢和保護資源的收入,支出,稅,以及保護和滋養我們的社區和文化的很大一部分。 生產遠遠更多的競爭,世界各地的新興市場,我們可以使用我們能夠得到的所有説明。 各類移民需要保持我們工程、 創新、 經濟和生活品質在世界領先。

最後,

我討厭比審查是可惡的評論無助到對話中的唯一的東西。 將被刪除的唯一評論是可恨,非樂於助人的人,(巨魔) 和對愛的人後同樣的評論遍又一遍以上和遍又一遍。. .

請記住,任何的混蛋可以抱怨,和最常做的但只有那些真正關心説明,將提供關於如何作出更好的東西的建議。

我們得趕快。 國會可能會使我們感到驚訝,遲早都會有。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不可避免地會發現他們的方式納入本條例草案的妥協將可能削弱它,並阻礙我們否則可能享受任何未來的進展。

所以告訴我,你有我們的政府提出的深思熟慮的、 真正有益和成功的法案,將推動我們的國家,多年來前進的信心嗎?

加入我們的談話現在之前我們不得不忍受通過什麼國會設法拼湊,在未來的三十年。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 >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