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法案

奧巴馬政府當局已修訂了它的驅逐出境政策拖延到夢想法案符合資格的人驅逐出境。 我的朋友在 DREAMACTIVIST.ORG 有放在一起的一個非常好的圖形,解釋的變化是什麼,它影響,以及您需要做的就這種保護,以及工作許可證。 讓我知道你很喜歡它。 我也有它下面的西班牙文。

常見問題-如何推遲行動作品

行 2

常見問題-科摩 Funciona La 亞勝 Deferida de 奧巴馬

 

夢想法案 》 已經漂浮在參議院 11 年了。 現在它是共和黨國會議員想要掐死少移民是對美國有利的錯誤概念的移民受到的威脅。 什麼都不可能是事實。

你只需要看看我們的歷史來看看幾個世紀的證明。

夢想法案 》 成立,讓我們最年輕的移民有機會發展,成為我們社會的積極貢獻。 這些年輕的人,能夠很快支付稅款和退休的前幾十年來的工作從而支付納入社會保障對於許多人,許多年來,説明它那日益重要的安全網,待資助和可行的時候他們已經長大了,好好利用它。

如果我們,作為一個國家,想要的最好的、 最有前途的移民,要到我們國家來説明使它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這是我們會想要承認的組。 年輕,可以很容易融入我們的文化,能夠幾十年來在退休前的工作。 如果我們要拒絕任何移民有機會成為美國人,這一組不會是一個仔細檢查,因此不能通過這個美好的想法,對移民和我們的國家,都是我們這一代最大錯失的機會之一。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