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故事

我的名字叫邁克 J 奎恩"洗碗機的兒子"墨西哥和美國,以及如何正確運行通過一個美國家庭之間邊界的一部小說的作者。 在加州長大,我前餐館經理和丈夫和父親在一個多民族的家庭。 我認為這會讓我很有資格寫這本書。 我們的移民法律現在劃分了我的家人。

這本書是如何將的故事是作為情節本身一樣令人難以置信。

幾年前我和我的兒子在吃晚餐和收聽新聞有關加強的邊境安全和如何 9-11 改變了國際旅行程式,當我的一個兒子插話說,"嘿,不是很可笑如果美國不能回到美國嗎?"我們笑了。 我幾乎不知道,邊界問題就非常真實我生活的一部分。

幾年以後我嫁給了墨西哥公民非法在美國這裡是。 她有 3 個孩子,其中兩人在美國出生,是美國公民。 我們是很多當代的布萊迪一堆版本。 我們說我們自己,quinns"墨西哥-旁邊"。不久後我們的婚姻,我開始詢問如何為我的家庭成員不是美國公民獲得公民身份。 我想對一些文書工作和費用。

沒問題 !

告訴我幾個法律專家,保持我們的家庭在一起的唯一方法是為我的妻子和一個女兒回來到墨西哥旅行檔適當的檔,但是這裡有一個問題: 因為她是在美國 3 年以上不許可的情況下,她會拒絕重返大氣層,美國 10 年。 (這是如何我們呆在一起? 不只,但唯一的地方她可以轉到這份檔是在世界上,"華雷斯城"最暴力城市之一的檔。 即使只是她那裡住最低 6 個月,這些專家說是"最佳情況下,"我的妻子和女兒可能被殺、 被強姦,或被綁架。

肯定有更好的辦法。

我決定寫一本書,把這整個邊框-之間–家庭故事一些曝光,所以做了誰的爸爸留給他和他的母親為墨西哥右後他出生,再也沒有回來的美國孩子的故事。 這使他走向了墨西哥,與父親做的東西真的很生氣,在墨西哥速食餐廳工作的並不多説明的事情。

現在事情開始變得有點瘋狂。

在這本書的第一稿後,我在讀網上的新聞,我讀到過一些人不小心被驅逐到哥倫比亞大學的美國女孩 這種想法是我瘋了。 我想讓故事 believable–then 這段時間這發生了。 它是完美的。

所以現在他是被驅逐到墨西哥,進入美國拒絕重返大氣層和已偷偷越過邊界,並使它更加有趣,我讓他被驅逐之前加入民兵和現在他正在使用的相同的技術,他已經在學習防範作為亞利桑那州民兵志願者。 (我愛諷刺)

但這不是這個故事的瘋狂的那部分。

瘋狂的那部分是的在這本書中發生的最令人憤慨情況不是我做了 ;他們是我拉的消息:

所有的這種東西實際上發生了,今天仍然發生了。 我編的東西相比較是行人。

現在到了真正的瘋狂的那部分。

當我把我的書給初讀者,獲得之前將其發送到世界的一些回饋時,我的反應令我震驚,"這本書是偉大的但只是不能過去的整個意外遞解出境的事。 是不太現實。

哦-我-神 !

我還不相信,但是,那麼有意義。 不是每個人在美國美國公民痢新聞尋找新的資訊,關於美國的移民法律和它們的影響。 我已非常"接入的"到此主題,但大多數美國人不是。

所以現在我必須要寫一篇序言中解釋,這本書實際上發生了這東西,只是那麼移民和邊境新聞跟不上的人可以暫停懷疑現實數額,以便享受 (小說) 小說。 只是生活不能比這更不現實。

它是真的他們說什麼,

"生活是比虛構更離奇的"。

並說了很多,如果你已經讀過這本書的。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