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我在美國家庭的多重狀態中的丈夫和父親

並有一直想永久居民身份的兩個我的家庭成員超過 8 年。

它是一個城市神話你所要做的就是嫁給一個美國人,你將獲得公民身份。

因為有如此多的誤資訊,我們的移民系統我不得不做很多研究,以便能夠單獨從真理的謠言。 我想像很多其他的人有此錯誤的資訊以及被愚弄,因此我創建了這個網站,嘗試一些闡明上多麼搞砸了我們的移民系統是。

與我保證到本網站:

  1. 讓你更聰明對我們美國移民大混亂的切割通過炒作,告訴你什麼真的給真實的人在美國。
  2. 無名英雄和絕望中,美國移民改革社會零給你看。
  3. 是一個高度聲樂的擁護者美國的移民改革和為美國公民、 家庭和入境者遭受痛苦的每一天的戰鬥我們不做的東西。
  4. 提高認識美國的移民問題不是只是移民,它 ' s 每個人住在美國。
  5. 要追究政客們對他們的行動或缺乏任何關於這種情況。

所以,誰是我,什麼給我權力,使這些承諾?

 

  • 我住在加利福尼亞州我的一生。
  • 我和移民一起去學校
  • 在移民隔壁長大
  • 一起工作過和最終託管移民從許多不同的國家和與許多不同的移民簽證和狀態。
  • 有檔記載的無證件的移民和無證的兒童結婚

你在這裡您會發現的事實可能會發現你自己驚訝。 他們是所有事實,從我個人的經驗,以及那些摘我撲殺從無偏的機構我們政府的人口普查和入境記錄,以及來自主要大學和醫院研究,僅舉幾例。

很明顯我的狀況會偏向自己爭取寬大處理的移民,但事實還將強化我的立場和支援我遊說由我們國家的立法者的完整移民檢修的工作。 是的我知道,與那祝你好運。)

我寫了洗碗機的兒子,一些闡明我們的生活中多地位美國家庭。 有超過 600 萬這種今天生活在美國的家庭。 他們正在撕裂我們做一件事情搞不懂我們在道義上和有效破產制度的每一天。 我希望你會讀我的書。 有很多有趣的寫。 這是小說,故事組成,但是我選的時候出了頭條新聞,過去幾年的故事很多。 我們的移民系統肯定壞了和不利影響數以百萬計的我們的每一天。

請隨時評論什麼這裡你閱讀。 這是我們的情況。 它應該是我們的談話。 希望我們的立法者將變聰明點,記得是誰說他們的工作。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