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改革计划的结论

在我们结束之前,需要有东西在这里解决,不在于美国移民改革计划 A意识形态。

一些保守派的观众会注意到边境安全在本条例草案中没有提到。 有两个 非常声音 为此原因:

1)边界是我们历史上任何时刻比现在更安全。 更多的资源、资金人力已转到边境比在任何其他时间在我们的历史。 由于我们广泛的努力来阻止人们在边境,我们逮捕未见自 1971 年以来的记录低水平的人 关于确保边界安全工作任何新的移民法案之前哭的人真的只拖延。 无边框在世界史上有过 100%的安全,和我们与墨西哥的边境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安全。

2) 当你专注于法规遵从性并使其易于和在财政上可访问和最终高度有利于每个人都参与,将大大减少需要进行预防。 法规遵从性传递 80%需要为我们当前的边境部队亦会减少,以及其余部队一天到一天活动将转向围捕毒品走私者和罪犯,如那些没什么可隐瞒的人会做的事情容易、 价格低廉的法律方式。 捕捉更少的人应该更容易比试图遏止 100 万移民一年,所以我们的边界安全甚至应该增加,而我们减少我们的支出和转移我们的资源在哪里将最需要他们。

如果我们从这里开始,我们可以开始创建一个程序,是这两个美国的好和移民,更偏重于使我们受益,可以很容易 (相对而言) 安装和维护不会花费我们任何东西,并很有可能帮助我们赚钱和保护资源的收入,支出,税,以及保护和滋养我们的社区和文化的很大一部分。 生产远远更多的竞争,世界各地的新兴市场,我们可以使用我们能够得到的所有帮助。 各类移民需要保持我们工程、 创新、 经济和生活质量在世界领先。

最后,

我讨厌比审查是可恶的评论无助到对话中的唯一的东西。 将被删除的唯一评论是可恨,非乐于助人的人,(巨魔) 和对爱的人后同样的评论遍又一遍以上和遍又一遍。. .

请记住,任何的混蛋可以抱怨,和最常做的但只有那些真正关心帮助,将提供关于如何作出更好的东西的建议。

我们得赶快。 国会可能会使我们感到惊讶,迟早都会有。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不可避免地会发现他们的方式纳入本条例草案的妥协将可能削弱它,并阻碍我们否则可能享受任何未来的进展。

所以告诉我,你有我们的政府提出的深思熟虑的、 真正有益和成功的法案,将推动我们的国家,多年来前进的信心吗?

加入我们的谈话现在之前我们不得不忍受通过什么国会设法拼凑,在未来的三十年。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 >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