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我在美国家庭的多重状态中的丈夫和父亲

并有一直想永久居民身份的两个我的家庭成员超过 8 年。

它是一个城市神话你所要做的就是嫁给一个美国人,你将获得公民身份。

因为有如此多的误信息,我们的移民系统我不得不做很多研究,以便能够单独从真理的谣言。 我想象很多其他的人有此错误的信息以及被愚弄,因此我创建了这个网站,尝试一些阐明上多么搞砸了我们的移民系统是。

与我保证到本网站:

  1. 让你更聪明对我们美国移民大混乱的切割通过炒作,告诉你什么真的给真实的人在美国。
  2. 无名英雄和绝望中,美国移民改革社会零给你看。
  3. 是一个高度声乐的拥护者美国的移民改革和为美国公民、 家庭和入境者遭受痛苦的每一天的战斗我们不做的东西。
  4. 提高认识美国的移民问题不是只是移民,它 ' s 每个人住在美国。
  5. 要追究政客们对他们的行动或缺乏任何关于这种情况。

所以,谁是我,什么给我权力,使这些承诺?

 

  • 我住在加利福尼亚州我的一生。
  • 我和移民一起去学校
  • 在移民隔壁长大
  • 一起工作过和最终托管移民从许多不同的国家和与许多不同的移民签证和状态。
  • 有文件记载的无证件的移民和无证的儿童结婚

你在这里您会发现的事实可能会发现你自己惊讶。 他们是所有事实,从我个人的经验,以及那些摘我扑杀从无偏的机构我们政府的人口普查和入境记录,以及来自主要大学和医院研究,仅举几例。

很明显我的状况会偏向自己争取宽大处理的移民,但事实还将强化我的立场和支持我游说由我们国家的立法者的完整移民检修的工作。 是的我知道,与那祝你好运。)

我写了洗碗机的儿子,一些阐明我们的生活中多地位美国家庭。 有超过 600 万这种今天生活在美国的家庭。 他们正在撕裂我们做一件事情搞不懂我们在道义上和有效破产制度的每一天。 我希望你会读我的书。 有很多有趣的写。 这是小说,故事组成,但是我选的时候出了头条新闻,过去几年的故事很多。 我们的移民系统肯定坏了和不利影响数以百万计的我们的每一天。

请随时评论什么这里你阅读。 这是我们的情况。 它应该是我们的谈话。 希望我们的立法者将变聪明点,记得是谁说他们的工作。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