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故事

我的名字叫迈克 J 奎恩"洗碗机的儿子"墨西哥和美国,以及如何正确运行通过一个美国家庭之间边界的一部小说的作者。 在加州长大,我前餐馆经理和丈夫和父亲在一个多民族的家庭。 我认为这会让我很有资格写这本书。 我们的移民法律现在划分了我的家人。

这本书是如何将的故事是作为情节本身一样令人难以置信。

几年前我和我的儿子在吃晚餐和收听新闻有关加强的边境安全和如何 9-11 改变了国际旅行程序,当我的一个儿子插话说,"嘿,不是很可笑如果美国不能回到美国吗?"我们笑了。 我几乎不知道,边界问题就非常真实我生活的一部分。

几年以后我嫁给了墨西哥公民非法在美国这里是。 她有 3 个孩子,其中两人在美国出生,是美国公民。 我们是很多当代的布雷迪一堆版本。 我们说我们自己,quinns"墨西哥-旁边"。不久后我们的婚姻,我开始询问如何为我的家庭成员不是美国公民获得公民身份。 我想对一些文书工作和费用。

没问题 !

告诉我几个法律专家,保持我们的家庭在一起的唯一方法是为我的妻子和一个女儿回来到墨西哥旅行文件适当的文件,但是这里有一个问题: 因为她是在美国 3 年以上不许可的情况下,她会拒绝重返大气层,美国 10 年。 (这是如何我们呆在一起? 不只,但唯一的地方她可以转到这份文件是在世界上,"华雷斯城"最暴力城市之一的文件。 即使只是她那里住最低 6 个月,这些专家说是"最佳情况下,"我的妻子和女儿可能被杀、 被强奸,或被绑架。

肯定有更好的办法。

我决定写一本书,把这整个边框-之间–家庭故事一些曝光,所以做了谁的爸爸留给他和他的母亲为墨西哥右后他出生,再也没有回来的美国孩子的故事。 这使他走向了墨西哥,与父亲做的东西真的很生气,在墨西哥快餐餐厅工作的并不多帮助的事情。

现在事情开始变得有点疯狂。

在这本书的第一稿后,我在读网上的新闻,我读到过一些人不小心被驱逐到哥伦比亚大学的美国女孩 这种想法是我疯了。 我想让故事 believable–then 这段时间这发生了。 它是完美的。

所以现在他是被驱逐到墨西哥,进入美国拒绝重返大气层和已偷偷越过边界,并使它更加有趣,我让他被驱逐之前加入民兵和现在他正在使用的相同的技术,他已经在学习防范作为亚利桑那州民兵志愿者。 (我爱讽刺)

但这不是这个故事的疯狂的那部分。

疯狂的那部分是的在这本书中发生的最令人愤慨情况不是我做了 ;他们是我拉的消息:

所有的这种东西实际上发生了,今天仍然发生了。 我编的东西相比较是行人。

现在到了真正的疯狂的那部分。

当我把我的书给初读者,获得之前将其发送到世界的一些反馈时,我的反应令我震惊,"这本书是伟大的但只是不能过去的整个意外递解出境的事。 是不太现实。

哦-我-神 !

我还不相信,但是,那么有意义。 不是每个人在美国美国公民痢新闻寻找新的信息,关于美国的移民法律和它们的影响。 我已非常"接入的"到此主题,但大多数美国人不是。

所以现在我必须要写一篇序言中解释,这本书实际上发生了这东西,只是那么移民和边境新闻跟不上的人可以暂停怀疑现实数额,以便享受 (小说) 小说。 只是生活不能比这更不现实。

它是真的他们说什么,

"生活是比虚构更离奇的"。

并说了很多,如果你已经读过这本书的。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