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法案

奧巴馬政府当局已修订了它的驱逐出境政策拖延到梦想法案符合资格的人驱逐出境。 我的朋友在 DREAMACTIVIST.ORG 有放在一起的一个非常好的图形,解释的变化是什么,它影响,以及您需要做的就这种保护,以及工作许可证。 让我知道你很喜欢它。 我也有它下面的西班牙语。

常见问题-如何推迟行动作品

行 2

常见问题-科摩 Funciona La 亚胜 Deferida de 奧巴馬

 

梦想法案 》 已经漂浮在参议院 11 年了。 现在它是共和党国会议员想要掐死少移民是对美国有利的错误概念的移民受到的威胁。 什么都不可能是事实。

你只需要看看我们的历史来看看几个世纪的证明。

梦想法案 》 成立,让我们最年轻的移民有机会发展,成为我们社会的积极贡献。 这些年轻的人,能够很快支付税款和退休的前几十年来的工作从而支付纳入社会保障对于许多人,许多年来,帮助它那日益重要的安全网,待资助和可行的时候他们已经长大了,好好利用它。

如果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想要的最好的、 最有前途的移民,要到我们国家来帮助使它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这是我们会想要承认的组。 年轻,可以很容易融入我们的文化,能够几十年来在退休前的工作。 如果我们要拒绝任何移民有机会成为美国人,这一组不会是一个仔细检查,因此不能通过这个美好的想法,对移民和我们的国家,都是我们这一代最大错失的机会之一。

Trackbacks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