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改革計畫準確

準確

 

bullseye我們移民計畫資料的準確性是至關重要。 如果我們存儲的關於任何人的資訊帶有錯誤或不能識別一個人極高的準確度,那麼我們不會比現在好得多。 虛假的積極鑒定能錯的人驅逐出境,或更糟。

如果我們看看我們在依賴的行業我們得到一個有趣的觀點多麼重要高率的可靠性的精度都給他們。

 

 

 

線 10

price-cutA 快速搜尋上信用報告的錯誤,需要高層次的準確性,當人們的借貸能力依賴于它的行業顯示了驚人的 20%的消費者有一個錯誤在信用報告 (4000 萬) HTTP://www.cbsnews.com/8301-18560_162-57567957/40-million-mistakes-is-your-credit-report-accurate/

 

銀行業是錯誤的極低的利率而聞名 他們每天處理數百萬的交易處理。 他們必須要非常準確。 一項研究稱," 2012年例外標杆管理研究'透露"總帳單付款 (包括檢查,乙醯膽鹼含量,制卡和現金付款) 2011 年未能夠由收款單位收到準確地張貼的 0.58%。 基於這種異常速度,它估計 1 億 3000 萬的付款需要異常處理,成本行業每年約 $ 7 億 2000 萬。

幸運的我們的移民體系不會處理的銀行業不,交易數量或將它嗎? 如果每一種形式的移民或訪客算作一個事務 (因為它可以產生錯誤本身),有的說 100 萬的應用程式,每個月的旅行、 工作和移民,具體取決於這些形式有多麼複雜和需要多少人,我們就能接近看到數以百萬計的"記錄"每天需要處理。 0.58%的錯誤率會消耗我們相當多的時間、 金錢和加重,但這是我們的目標應至少設置我們的系統時,所以我們可以實現準確率從一開始就高達。HTTPs://www.nacha.org/node/1144

線 10

我抬頭從私營工業位置精度是極為重要的一些更多的統計數字。 這些公司的生死由如何準確他們處理其客戶套裝軟體。

 

imgres

在 1999 年 7 月,通過公共廣播系統報給一份報告。

"如果聯邦快遞 99%其套裝軟體的按時交付,誤差率僅為 1%,約 800 萬包一年仍會晚一點到達。"800 萬移民的文書工作錯誤可能代表達 800 萬不正確批准或拒絕入境和訪客的申請。HTTP://www.pbs.org/newshour/bb/health/july-dec99/errors_11-30.html

 

imgres-1

相比,它的競爭對手 UPS,處理兩倍以上的聯邦快遞做的包卷。 與年率約 1580 萬單位 ;聯邦快遞交付 690 萬單位。 UPS 大約 91%的其快遞包裹按時交付,而聯邦快遞按時交付其快遞包裹的 88%。

對於這一行業,錯誤率所以大約 9-12%。 這可能意味著每 10 的移民或訪客申請 1 可能不正確地進行處理。

這是太高,而且這些公司非常好,他們做什麼。

HTTP://smallbusiness.chron.com/fedex-vs-ups-ground-14571.html

線 10

現在讓我們這個家。 我們看一些優秀的公司,在一些關鍵的行業, ,但我們的政府在哪裡會在事情的宏偉計畫?他們最有可能不會做處理,除非我們把這項任務外包給一家私營公司,能保證率高的這項任務所需的精度。

imgres-2

近四分之一 (25%) 通過 USPS 的郵件系統包含幾種類型的錯誤。

  • 54 億郵件片斷 (2.7%) 是無法投遞作為解決 (UAA) 每年 (美國郵政 FY98 UAA 估計卷)
  • 34 億轉發,或返回 (63%)
  • 20 億當作廢物 (37%)

通過郵件件成本將近 $ 20 億美國郵政總局每年糾正這些錯誤郵件片斷的投遞部分。

這並不樂觀。 不幸的是在網上淘後我發現政府不提供或發佈統計資料的可靠性和準確性,促使我想知道,是否他們甚至檢查。 有時無知真的是我猜的福。

HTTP://www.pb.com/bv70/en_us/extranet/contentfiles/editorials/downloads/ed_wpaper_moveupdate_css_WhitePaperMU.pdf

 

imgres-3

由一個看門狗產業的一個政府行業報那10%的死亡的句子都被推翻無罪的證據 現在這個行業從字面上是生命與死亡的情況。 應該是 0%錯誤率容忍在這裡,但他們發現高達 10%的錯誤率。 我們必須做得更好。 (他們必須做比這更好太)HTTP://www.statisticbrain.com/death-penalty-statistics/

正如痛苦地明顯,我們需要保持更高的標準比目前正在通過今天大多數行業,但我們必須從某個地方開始。與最少的資訊收集和追蹤作為必要的因為這一制度的有效運作需要一個高度優先事項保持盡可能的簡單過程 這將説明我們至少開頭很好的機會,在低的錯誤率。 當我們得到這個系統軋製後我們可以修復和完善它,直到它是模型的效率和準確性。

誰知道這種類型的對細節的關注可能在哪裡,其餘的我們的政府。

接: 可行。把事情簡單、 準確的手段,我們實際上可以做事情的資訊我們收集和我們移民過程實際上能為我們工作。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 >

Trackbacks

  1. […] we’ve followed Plan A this far we will have a simple, inexpensive and highly accurate immigration process.  Added all together we now have information regarding our visitors and […]

  2. […] <prev  1 2 3 4 5 6 7  8 next> […]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