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s for 2013

共和黨眾議員鮑勃 Goodlatte-入境事務處為零

Bob Goodlatte 的弗吉尼亞州共和黨眾議員已在沙子中繪製一條線

通過反復聲明,他不會投票贊成任何在我們國家的大約 1100 萬非法移民公民身份的路徑通向的移民改革。

他在 2013 年 8 月,在仙人谷市政廳會議上說,那個,

"房子必須圖其自己關於移民課程即使它永遠不會導致總統奧巴馬可以簽署一項法案"。

為了進一步澄清他的觀點,他說,

"他會盡他所能確保房子永遠不佔用參議院的全面的移民條例草案,其中包括公民身份的路徑為 1100 萬移民在該國非法"。

如果您讀完整篇文章你將會看到,他還放置不通過移民改革正視在民主人士指出指責

"的那些人想要有公民身份的路徑有舉行一切其他人質。"

因此,由他背後的理念,堅持在將來被移民改革法案的東西的人挾持的立法機關,不會,也適用于共和黨人對面的位置有確切嗎? 畢竟,如果您狀態你"不會投票贊成任何移民改革,導致公民身份,向一個路徑和要確保房子永遠不佔用的參議院法案",不你,以同樣的標準,做同樣的事嗎? 和拒絕參議院法案付諸表決,這就像射擊只有那匹馬在比賽中嗎? 畢竟,這是民主黨人,以及幾個共和黨人一直在努力不懈地提出一項移民法案,共和黨人可能到後面去。 共和黨人所做的一切是不願把它付諸表決。

2014 年的移民改革

我們必須在 2014 年確保全面的移民改革。

如果我們不把移民改革優先由 2014 年 12 月 1 日,我們可能看不到年的另一個機會。

我們的國家看起來會像什麼?

這不是秘密美國移民制度是一團糟。 它是如此脫離我們的社會,即使運行它的人不知道怎麼辦。 驅逐出境,或不將其驅逐已在美國各地都成為了激烈的爭論。 事實是,我們的移民系統未設計為實現統一的戰略計畫,所以它不會。 相反,它一直拼湊在一起,一件一次,在四百年。 我們已創建法律,有時,已設置達實現具體的個人目標,例如讓人從具體的國家,或容許其他歐洲國家移民的更高的數位,以保持我們的國家光剝。 我們從來沒有看過我們的國家,並問它需要生長和健康。 我們只看過我們的國家地著眼于保護我們理所當然地偷走。 看看今天我們的國家和它的狀態是顯而易見的變化甚少。 我們仍然運行由試圖保持他們把持全國和"渣滓"的偏執狂少數。 一句話,我們的移民法律是"可惡,"和涉及仇恨的我們的移民法律不做的一件事是歧視 — — 他們每個人都討厭。

  • 他們不喜歡的學校和大學,試圖通過限制他們獲得明亮年輕頭腦和驅逐許多畢業生和預梯度,否則可能過高價值校友捐助者加強我們的競爭力,面對全球化競爭。
  • 他們討厭大企業通過限制對聰明的年輕人他們訪問我們教育這麼好。 這些公司提供這些訓練他們的高度專業技能,只有它們運回自己的國家,他們成為同一家公司的首席競爭的學生實習機會。
  • 他們討厭那些需要勞動之中過更便宜的商品和服務中的國家的金融危機之後美國迷戀蓬勃發展的小企業。
  • 他們討厭執法很困惑要強制買書,目前的法律或更糟糕的是微移民法律程式的培訓但預計執行入境事務處執法職責。
  • 他們討厭政客們必須決定是否要向其党的極端主義政策,以獲得他們的支援和觀看他們的選民的驟然間的大眾化提交或給選民什麼他們要求和風險 ire 和遺棄他們党的極端主義擁立。 無論哪種方式,他們會在其下一次選舉週期面臨幾乎一定失敗。
  • 他們討厭那些已經由分離和驅逐一個或更多的父母從家庭面臨離婚率高的美國家庭。 將添加到此禁令從幾年來,重新進入美國和家庭必須掙扎生存更多壓力,忍受比最成功的家庭更多困難。
  • 並讓我們不要忘記,移民。 是恨他們揮舞著他們尋求在他們面前的作業和然後將他們來這裡和把他們定為犯罪。
  • 是恨通常返回自己國家後收穫的季節,增加邊境安全,迫使他們待在這裡,在一個昂貴得多的社會,一年四季都怕被切斷從他們的生計的外來務工人員。
  • 是恨的獨奏工人通常為一年或兩又來寄錢回家,養育和照顧他們的家人,強迫他們留在美國無限期、 永遠切斷了他們的家庭和家人,因為害怕他們可能不使它回到自己的工作時他們需要回去工作。
  •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移民系統討厭我們的孩子。 它對其生活的翻錄父母、 親戚、 鄰居、 同學把他們的生活一夜之間,沒有警告威脅投下了陰影。 當發生這種實際情況時,它衝擊和如此猛烈地擾亂了他們,完全地,我們一定會看到新一代的叛逆青年的美國公民恨我們的法律和權威人物的人。 期望看到它們很快破壞我們的社會。

 

我們當前的移民系統工作針對每一個人在美國。 這種情況已經是這樣的很多,許多年來,和每一天更糟。

那麼我們為什麼還沒已經修好它?

答案是明顯的 — — 它的正對著我們每一次我們閱讀或看新聞移民改革法案在國會僵局投下。

我們的政治制度已經失敗我們。

我們的移民和歸化系統應為我們的國家做什麼?

  1. 讓我們的學校培養來自世界各地最優秀的人才
  2. 請允許我們公司訪問,招募、 培訓和留住最聰明的人從世界各地。
  3. 讓我們來訪問他們需要以具競爭力,為美國人民提供對貨物和他們需要的服務,工作力資源的小企業。
  4. 保護我們的家人和防止破碎的否則為和平及守法的公民。
  5. 通過不剝奪他們的他們需要撫養他們的父母來保護我們的孩子。
  6. 從破壞我們在建立公平和成功的移民法律的努力讓我們的政治家。
  7. 保護我們的家人免受毒品和罪犯會做傷害到我們的家庭和社區。
  8. 創建一個吸引和獎勵為世界各地的工人,他們認為那會寄錢回家,季節性是否支援他們的家庭環境工作或他們帶來與他們的家人創造生活的願望。
  9. 激勵入境者已在我們的國家向前一步,成為我們社會的法律和受歡迎的一部分。
  10. 確保安全和移民不想成為公民的福祉。
  11. 有此系統,將自籌資金,以免增加負擔美國人民與世界上的問題。
  12. 培訓支援和開展的法律我們創建做這些事情,並給他們的工具和支援,這樣做的人。
  13. 公民身份給任何人加入我們的軍隊。

你可以想到什麼我們移民法律應該做為我們的國家和移民勞工、 我們要在 21 世紀的競爭所需要的智力嗎?

眾議員 Scott DesJarlais,R-Tenn-入境事務處為零

眾議員 Scott DesJarlais來自田納西州共和黨表明他對保守派共和黨平臺的支援。 他在體恤改革的值執行的功能失調性法律。

在市政廳會議期間由一個 11 歲女孩問國會議員是否我們應該允許她的父親為了能夠留在美國。 他的回答不是很值得同情,但他獲得了從一些在觀眾的歡呼聲和他是很開心的。 在一起保持家庭顯然不是共和黨的一個大優先事項這是互相矛盾的陳述"基督教家庭價值觀"平臺。 需要有人告訴這個傢伙,一個美國家庭的價值應該是,然後問問他,"耶穌會怎麼做? 他顯然是只是沿共和"茶党"火車,放在改革之前的懲罰上兜風。看看這裡的相互作用。

告訴政府,你想要什麼

您厭倦了有幾個憤怒的國會議員給我們聽寫他們入境法例的方式想要什麼?根據改革移民對美國國會的這三個成員阻礙好移民改革:

我想補充參議員泰德 · 克魯斯。 他是大聲反對公民身份為非法入境者,和他試圖說服他們會有很好機會,與西班牙裔美國人做通過投票反對移民改革的共和黨同僚。

真的嗎? 他把紙張? 他不會甚至聽聽人們怎麼說他和他極端保守的看法嗎?

告訴政府你想要什麼,他們更好地讓它正確。 走到改革移民為美國和發送快速的電子郵件。讓 這些參議員知道他們不講你,和你不支援它們。 是的時候我們奪回我們的政府的人會做我們迫使他們狹隘的信仰,對我們的危害。

WeBelongTogether 教孩子們他們也很重要。

它已多次說過兒童是我們的未來,但這句話似乎失去所有的意義,一旦說出。 WeBelongTogether.org獲取它。 該組織是如何教育孩子要寫入到國會,懇求他們通過更好的移民法律,所以他們能保持他們的家人在一起。 教兒童如何參與政治過程中是不斷變化的我們國家的第一步。 如果我們都做什麼來説明我們瞭解如何使用政治進程和行使言論自由的孩子,然後也許世界可以更改。 查閱其書信寫作運動在www.webelongtogether.org/ 希望

眾議員路易士 · 古鐵雷斯 A 真正的領袖

Luis GutierrezD-伊利諾州路易士 · 古鐵雷斯眾議員

他是一個兩黨工作組的房子立法者論其共和黨成員左前改革立法工作的一部分。 他說雖然敘利亞和政府關閉"撞離前臺頁面的移民改革英語語言檔中,"問題仍然領先新聞西班牙文言介質中。

"共和黨領導人顯然放棄了改革和投入其所有的能量都拒絕衛生保健的人,"Gutierrez 說,引用眾議院共和黨推,廢除奧巴馬,他們已附加到僵持不下的支出法案。

古鐵雷斯還增加很快,行政奧巴馬 2 百萬分之一遞解出境的頭條新聞將打擊新聞,迫使總統再次重申他對改革的重點。

眾議員路易士 · 古鐵雷斯也是國父的夢想法案 》,一直努力不懈地今天教育參議院就嚴峻局勢今天的移民,以及數以百萬計的美國家庭的臉。

89D2SPDYDHG7

 

史蒂夫 · 國王宣導者沒有變化

Steve King史蒂夫 · 王已經答應任何移民法案,眾議院的代表來到中投反對票。 他說他也跟他帶一群其他共和黨人。

他沒學到什麼從羅姆尼的失敗嗎?

他說他已經組織好小但越來越多的人致力於投票反對任何房子移民法案的保守派 — — 不管它說什麼 — — 因為他們害怕的方程,參議院將不可避免地發現添加"大赦"的方法。

國王沒有告訴我們他有船上有多少成員。 一些業內人士說這是什麼地方 20 和 70 名成員之間。 甚至在該範圍的低端,它足以防止任何共和黨帶領人民入境條例草案通過。

它象這種已經五十多年延續功能失調的移民制度的思考。

這是我們不需要下學期的一位政治家。

洗碗機 Son.org 移民新聞網站

新聞發佈

洗碗機 Son.org 新移民改革網站

作者創建了網站,以説明美國移民改革法案

紅木城,加利福尼亞州,2013 年 10 月 3 日:J · 奎恩邁克"洗碗機的兒子"的作者在設立了一個新的網站www.thedishwashersson.org ,説明提升移民問題的辯論和保持它從下降到我們國家的情況下拋在一邊的其他問題。 作為代表的房子有沒有打算通過移民改革法案任何時間很快的他已開始採取自己引起的興趣,並提升圍繞這一重要議題的討論。

邁克,自己的父親和丈夫在一個多民族的家庭正在推動移民改革所以他的家庭,和數以百萬計的美國家庭不會也不用擔心被分隔我們的過時和功能失調的移民系統。 他寫了一本小說,洗碗機的兒子,一個關於如何的故事,美國 / 墨西哥邊界貫穿一個當代的美國家庭。

 

 

# # #

如果你會喜歡這個話題,或以與邁克 J 奎恩安排一次面試的詳細資訊,請送他一封電子郵件在 info@thedishwashersson.com

美國移民改革計畫 A

 

如果我們不想眾議院劫持我們的移民改革努力,我們需要告訴他們我們想要什麼 現在他們正在自己告訴我們他們打算給我們,不管如何產生不利,它會影響我們的國家。 每個已做過關于我國和其移民的可靠研究表明他們是我們社會的寶貴的一部分,事實上,使我們偉大的民族,今天,我們在。 共和黨人說,否則是唯一的。

站起來,讓他們知道你會不會打就範。 閱讀這本電子書,並加入我們的談話。

點擊此處下載免費電子書

約翰 · 博納-領導人的功能障礙

john boehner作為眾議院議長沒有人有更多的責任,這個機構的性能並指出這是在我國歷史上最無能的政府。

他已領我們到了邊緣的"財政懸崖"去年,和入政府因為他的党今年關閉的願望 defund 負擔得起照料法 》。 我們也沒讓他們做他們得出的都在他們自己。 需要一些人,告訴他們我們不選他們是獨裁者。 這次大會不僅是無能,但完全有害。

就入境事務處而言,幾個月他說他不會使條例草案獲通過參議院在地板的眾議院,拖延已久在製作和嚴重打折扣,由他自己一方的東西。 他拒絕參加我們國家迫切需要的東西是可恥的。

應他會允許這樣做再下學期所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