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 · 博納-領導人的功能障礙

john boehner作為眾議院議長沒有人有更多的責任,這個機構的性能並指出這是在我國歷史上最無能的政府。

他已領我們到了邊緣的"財政懸崖"去年,和入政府因為他的党今年關閉的願望 defund 負擔得起照料法 》。 我們也沒讓他們做他們得出的都在他們自己。 需要一些人,告訴他們我們不選他們是獨裁者。 這次大會不僅是無能,但完全有害。

就入境事務處而言,幾個月他說他不會使條例草案獲通過參議院在地板的眾議院,拖延已久在製作和嚴重打折扣,由他自己一方的東西。 他拒絕參加我們國家迫切需要的東西是可恥的。

應他會允許這樣做再下學期所有嗎?

Trackbacks

  1. […] it, by definition, Congress are leaders in name and position and potential power only. They have NOT shown any action that would define them as leaders in the true sense of the […]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