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改革計畫可行

可操作

 

imgres-4如果我們已經按照計畫 A這遠我們將有一個簡單廉價高精度的移民過程。 添加所有在一起,我們現在有我們的訪客和移民,我們實際上可以做的事情有關的資訊。

  • 我們可以把那些消極的方式影響我們的社會的人驅逐出境。
  • 我們可以阻止壞人進來。
  • 我們想要的人,基於任何數量的標準,需要實現任何目標,我們的社會需要,我們可以導入。
  • 我們可以用不驅逐錯了人保衛美國家庭的穩定。
  • 我們可以新工人並不是完全的公民徵稅,並允許他們存入系統之後他們, 看起來。
  • 我們可以驗證的特別程式的非公民的資格。
  • 我們可以通過那些想帶陰影的工作力的優勢來保護免受虐待的移居本港的人士。
  • 我們可以保護我們的工人免受不公平的競爭優勢由那些否則為不會有稅收、 醫療福利和社會保障支付的額外費用和低價競標那些在我們的系統內工作而不要攜帶這些費用。
  • 我們可以跟蹤在一個行業的工人數目,並積極找出特定類型的工人根據我們的需要。
  • 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情與高度準確的資料。

我們的移民體系實際上能為我們而不是對抗我們像今天。

這種廉價和容易系統將支付巨額紅利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移民真正想要參加我們的節目,因為它將獲益頗多,他們並保護他們免受那些會虐待他們,確保參與率高,並使我們能夠找出每個人在我們的邊界內。

只有那些不符合我們的系統將那些試圖繞過它。 這些人會很容易伸出,會變得更加容易,遞解出境將會有更少的他們應付。

沒有您的 ID 可以自動置於個人處理區域直到可以由一名受過專業培訓的移民專家驗證其狀態。

如何可以使用這個移民系統的一個例子是如果有人只是不會有他們的 ID 在他們身上,但他們確實有一個 (失去了,被盜,留在其他褲子。 . .) 如果他們被發現是我們社會的合法成員然後他們就可以被釋放。 如果他們被發現居住在我們的系統以外,他們可能會馬上投入到我們的系統被拍照、 按指紋,有一些中提取的 DNA。 如果在處理該資訊之後我們可以監禁那些我們一直在尋找的人或其 DNA 匹配懸而未決的犯罪,或我們可以將該人驅逐出境,他們將被禁止進入美國一段時間。 逮 ;他們可能被判入獄,然後驅逐出境,等。

與這種類型的移民制度沒有人會有藉口不去參加,除了那些不能放在第一位晉級。 找到它們並採取行動,刪除它們從我們的社會可以要麼把它們放在監獄裡,法院,或在一輛公共汽車回邊界。 故事的結局。

一個允許我們採取行動無可指責的系統確保我們社會每一個成員的安全。

接: 納稅。確保我們新的公民支付其公平份額。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 >

Trackbacks

  1. […] Next up: Actionable. Getting things easy and accurate means we can actually do things with the information we gather and our immigration process could actually work for us. […]

  2. […] quite possibly help us monetize and protect a resource of income, spending, and taxes, as well as protect and nourish a great part of our communities and culture.  With the emerging markets producing vastly more […]

  3. […] <prev  1 2 3 4 5 6 7  8 next> […]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