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人問題不是移民,它是以本身。

共和黨人都支援自己到一個角落裡上不只有移民問題的爭論,但選舉過程中以及。 每一天更多年輕選民、 拉丁選民、 亞洲選民和更多,18 歲,並成為有資格投票。 他們將會投票給共和黨嗎? 他們必須這樣做可能什麼原因?

老白共和黨選民基礎快死了,它們的替換項不根本失去了他們的數位。 沒有站在身後的移民改革支援移民、 小企業和科技創業公司,他們正在縮小他們的大眾化和,他們的人數,將失去任何希望奪回白宮幾十年來。

它將是很長時間才美國忘記他們對待移民和婦女、 老人和窮人的方式。 他們給自己的恥辱將最後,許多年來,,因此,美國將會為它越窮。

美國需要強大的共和黨。 美國需要好的價值觀和平衡的政府。 給任何人權力太大,他們將會成為腐敗的、 自私的獨裁者。

美國不能由法西斯統治。 我們需要強有力的共和黨,就像我們需要強大的民主黨。 我們需要一個均衡的政府,因此,共和黨人需要停止試圖接管我們的政府和重點成為我們已經建立了這個偉大的系統的一部分。 如果不這麼做,他們會疏遠自己從美國並且成為倒楣,憤怒的偷窺,觀看遊行的歷史去了,無曾經有過自己的浮點數。

那是多麼悲傷?

About Mike Quinn

Trackbacks

  1. […] into the context or our US Congress today, we can see the definition to be true as a POSITION, meaning, they do hold that position, and the […]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