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給予的共和黨禮物

共和黨人拒絕討論移民改革是持續給予的禮物。 華爾街日報,保守的出版物本身,翻錄共和黨人為有希望入境事務處的妥協,然後迅速否認其甚至可能

我不知道什麼大驚小怪是一回事。 我一直在說的共和黨人假裝關心移民改革時他們需要,但然後撤退到極端保守的方行時橡膠實際上符合這條路。

在標準的奧威爾時尚,共和黨人有他們自己的腳又擊落,這一次甚至不等待,等待有期限地宣佈,移民改革的最終將不會發生這一年。 這表明美國他們計畫要坐在這個問題上,無論它多麼劃分國家,直到他們認為他們能做到他們想要它要做的方式。 老共和黨拒絕談判一樣今天一直以來的立場。

在國會僵局嗎? 共和黨人也可能會嘗試指責民主黨,沒的事他們愚弄任何人。 任何人都可以怎麼買的"我們拒絕談判和是民主黨人的錯"的藉口呢? 共和黨人真的想我們還不那麼笨嗎?

我試著一般是不偏不倚的政治有關。 我真的不在乎的一種方式或另一個關於民主黨人或共和黨人 — — 他們都不能看起來去做任何事情。 我關心的是什麼就是什麼正在說,誰說它,和那如何影響我的家庭和其他數百萬美國人跟我一樣保持我們的時候都在一起。 如果民主黨人,或和平與自由派對,或綠党,或任何其他人都拉所有這種拒絕以修復此系統垃圾,我會在他們生氣。 只是碰巧大多數在華盛頓的僵局中,至少當它來到入境慘敗,有共和黨人的指紋。

 

About Mike Quinn

Trackbacks

  1. […] as to prove this system morally bankrupt. Normally when politicians speak about immigration reform, they try to bypass the subject altogether, but recently a couple of our lawmakers actually stood up and made a stand on the […]

  2. […] Sessions is a Republican from Alabama, and he has organized a movement in opposition to the GOP leadership’s (short-lived) immigration efforts. This guy is working overtime to combat immigration reform. Clearly an immigration zero. We need […]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