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 · 博纳-领导人的功能障碍

john boehner作为众议院议长没有人有更多的责任,这个机构的性能并指出这是在我国历史上最无能的政府。

他已领我们到了边缘的"财政悬崖"去年,和入政府因为他的党今年关闭的愿望 defund 负担得起照料法 》。 我们也没让他们做他们得出的都在他们自己。 需要一些人,告诉他们我们不选他们是独裁者。 这次大会不仅是无能,但完全有害。

就入境事务处而言,几个月他说他不会使条例草案获通过参议院在地板的众议院,拖延已久在制作和严重打折扣,由他自己一方的东西。 他拒绝参加我们国家迫切需要的东西是可耻的。

应他会允许这样做再下学期所有吗?

Trackbacks

  1. […] it, by definition, Congress are leaders in name and position and potential power only. They have NOT shown any action that would define them as leaders in the true sense of the […]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