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改革计划准确

准确

 

bullseye我们移民计划数据的准确性是至关重要。 如果我们存储的关于任何人的信息带有错误或不能识别一个人极高的准确度,那么我们不会比现在好得多。 虚假的积极鉴定能错的人驱逐出境,或更糟。

如果我们看看我们在依赖的行业我们得到一个有趣的观点多么重要高率的可靠性的精度都给他们。

 

 

 

线 10

price-cutA 快速搜索上信用报告的错误,需要高层次的准确性,当人们的借贷能力依赖于它的行业显示了惊人的 20%的消费者有一个错误在信用报告 (4000 万) http://www.cbsnews.com/8301-18560_162-57567957/40-million-mistakes-is-your-credit-report-accurate/

 

银行业是错误的极低的利率而闻名 他们每天处理数百万的事务处理。 他们必须要非常准确。 一项研究称," 2012年例外标杆管理研究'透露"总账单付款 (包括检查,乙酰胆碱含量,制卡和现金付款) 2011 年未能够由收款单位收到准确地张贴的 0.58%。 基于这种异常速度,它估计 1 亿 3000 万的付款需要异常处理,成本行业每年约 $ 7 亿 2000 万。

幸运的我们的移民体系不会处理的银行业不,交易数量或将它吗? 如果每一种形式的移民或访客算作一个事务 (因为它可以产生错误本身),有的说 100 万的应用程序,每个月的旅行、 工作和移民,具体取决于这些形式有多么复杂和需要多少人,我们就能接近看到数以百万计的"记录"每天需要处理。 0.58%的错误率会消耗我们相当多的时间、 金钱和加重,但这是我们的目标应至少设置我们的系统时,所以我们可以实现准确率从一开始就高达。https://www.nacha.org/node/1144

线 10

我抬头从私营工业位置精度是极为重要的一些更多的统计数字。 这些公司的生死由如何准确他们处理其客户软件包。

 

imgres

在 1999 年 7 月,通过公共广播系统报给一份报告。

"如果联邦快递 99%其软件包的按时交付,误差率仅为 1%,约 800 万包一年仍会晚一点到达。"800 万移民的文书工作错误可能代表达 800 万不正确批准或拒绝入境和访客的申请。http://www.pbs.org/newshour/bb/health/july-dec99/errors_11-30.html

 

imgres-1

相比,它的竞争对手 UPS,处理两倍以上的联邦快递做的包卷。 与年率约 1580 万单位 ;联邦快递交付 690 万单位。 UPS 大约 91%的其快递包裹按时交付,而联邦快递按时交付其快递包裹的 88%。

对于这一行业,错误率所以大约 9-12%。 这可能意味着每 10 的移民或访客申请 1 可能不正确地进行处理。

这是太高,而且这些公司非常好,他们做什么。

http://smallbusiness.chron.com/fedex-vs-ups-ground-14571.html

线 10

现在让我们这个家。 我们看一些优秀的公司,在一些关键的行业, ,但我们的政府在哪里会在事情的宏伟计划?他们最有可能不会做处理,除非我们把这项任务外包给一家私营公司,能保证率高的这项任务所需的精度。

imgres-2

近四分之一 (25%) 通过 USPS 的邮件系统包含几种类型的错误。

  • 54 亿邮件片断 (2.7%) 是无法投递作为解决 (UAA) 每年 (美国邮政 FY98 UAA 估计卷)
  • 34 亿转发,或返回 (63%)
  • 20 亿当作废物 (37%)

通过邮件件成本将近 $ 20 亿美国邮政总局每年纠正这些错误邮件片断的投递部分。

这并不乐观。 不幸的是在网上淘后我发现政府不提供或发布统计数据的可靠性和准确性,促使我想知道,是否他们甚至检查。 有时无知真的是我猜的福。

http://www.pb.com/bv70/en_us/extranet/contentfiles/editorials/downloads/ed_wpaper_moveupdate_css_WhitePaperMU.pdf

 

imgres-3

由一个看门狗产业的一个政府行业报那10%的死亡的句子都被推翻无罪的证据 现在这个行业从字面上是生命与死亡的情况。 应该是 0%错误率容忍在这里,但他们发现高达 10%的错误率。 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他们必须做比这更好太)http://www.statisticbrain.com/death-penalty-statistics/

正如痛苦地明显,我们需要保持更高的标准比目前正在通过今天大多数行业,但我们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与最少的信息收集和追踪作为必要的因为这一制度的有效运作需要一个高度优先事项保持尽可能的简单过程 这将帮助我们至少开头很好的机会,在低的错误率。 当我们得到这个系统轧制后我们可以修复和完善它,直到它是模型的效率和准确性。

谁知道这种类型的对细节的关注可能在哪里,其余的我们的政府。

接: 可行。把事情简单、 准确的手段,我们实际上可以做事情的信息我们收集和我们移民过程实际上能为我们工作。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 >

Trackbacks

  1. […] we’ve followed Plan A this far we will have a simple, inexpensive and highly accurate immigration process.  Added all together we now have information regarding our visitors and […]

  2. […] <prev  1 2 3 4 5 6 7  8 next> […]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