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给予的共和党礼物

共和党人拒绝讨论移民改革是持续给予的礼物。 华尔街日报,保守的出版物本身,翻录共和党人为有希望入境事务处的妥协,然后迅速否认其甚至可能

我不知道什么大惊小怪是一回事。 我一直在说的共和党人假装关心移民改革时他们需要,但然后撤退到极端保守的方行时橡胶实际上符合这条路。

在标准的奥威尔时尚,共和党人有他们自己的脚又击落,这一次甚至不等待,等待有期限地宣布,移民改革的最终将不会发生这一年。 这表明美国他们计划要坐在这个问题上,无论它多么划分国家,直到他们认为他们能做到他们想要它要做的方式。 老共和党拒绝谈判一样今天一直以来的立场。

在国会僵局吗? 共和党人也可能会尝试指责民主党,没的事他们愚弄任何人。 任何人都可以怎么买的"我们拒绝谈判和是民主党人的错"的借口呢? 共和党人真的想我们还不那么笨吗?

我试着一般是不偏不倚的政治有关。 我真的不在乎的一种方式或另一个关于民主党人或共和党人 — — 他们都不能看起来去做任何事情。 我关心的是什么就是什么正在说,谁说它,和那如何影响我的家庭和其他数百万美国人跟我一样保持我们的时候都在一起。 如果民主党人,或和平与自由派对,或绿党,或任何其他人都拉所有这种拒绝以修复此系统垃圾,我会在他们生气。 只是碰巧大多数在华盛顿的僵局中,至少当它来到入境惨败,有共和党人的指纹。

 

About Mike Quinn

Trackbacks

  1. […] as to prove this system morally bankrupt. Normally when politicians speak about immigration reform, they try to bypass the subject altogether, but recently a couple of our lawmakers actually stood up and made a stand on the […]

  2. […] Sessions is a Republican from Alabama, and he has organized a movement in opposition to the GOP leadership’s (short-lived) immigration efforts. This guy is working overtime to combat immigration reform. Clearly an immigration zero. We need […]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