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s for 2013

共和党众议员鲍勃 Goodlatte-入境事务处为零

Bob Goodlatte 的弗吉尼亚州共和党众议员已在沙子中绘制一条线

通过反复声明,他不会投票赞成任何在我们国家的大约 1100 万非法移民公民身份的路径通向的移民改革。

他在 2013 年 8 月,在仙人谷市政厅会议上说,那个,

"房子必须图其自己关于移民课程即使它永远不会导致总统奧巴馬可以签署一项法案"。

为了进一步澄清他的观点,他说,

"他会尽他所能确保房子永远不占用参议院的全面的移民条例草案,其中包括公民身份的路径为 1100 万移民在该国非法"。

如果您读完整篇文章你将会看到,他还放置不通过移民改革正视在民主人士指出指责

"的那些人想要有公民身份的路径有举行一切其他人质。"

因此,由他背后的理念,坚持在将来被移民改革法案的东西的人挟持的立法机关,不会,也适用于共和党人对面的位置有确切吗? 毕竟,如果您状态你"不会投票赞成任何移民改革,导致公民身份,向一个路径和要确保房子永远不占用的参议院法案",不你,以同样的标准,做同样的事吗? 和拒绝参议院法案付诸表决,这就像射击只有那匹马在比赛中吗? 毕竟,这是民主党人,以及几个共和党人一直在努力不懈地提出一项移民法案,共和党人可能到后面去。 共和党人所做的一切是不愿把它付诸表决。

2014 年的移民改革

我们必须在 2014 年确保全面的移民改革。

如果我们不把移民改革优先由 2014 年 12 月 1 日,我们可能看不到年的另一个机会。

我们的国家看起来会像什么?

这不是秘密美国移民制度是一团糟。 它是如此脱离我们的社会,即使运行它的人不知道怎么办。 驱逐出境,或不将其驱逐已在美国各地都成为了激烈的争论。 事实是,我们的移民系统未设计为实现统一的战略计划,所以它不会。 相反,它一直拼凑在一起,一件一次,在四百年。 我们已创建法律,有时,已设置达实现具体的个人目标,例如让人从具体的国家,或容许其他欧洲国家移民的更高的数字,以保持我们的国家光剥。 我们从来没有看过我们的国家,并问它需要生长和健康。 我们只看过我们的国家地着眼于保护我们理所当然地偷走。 看看今天我们的国家和它的状态是显而易见的变化甚少。 我们仍然运行由试图保持他们把持全国和"渣滓"的偏执狂少数。 一句话,我们的移民法律是"可恶,"和涉及仇恨的我们的移民法律不做的一件事是歧视 — — 他们每个人都讨厌。

  • 他们不喜欢的学校和大学,试图通过限制他们获得明亮年轻头脑和驱逐许多毕业生和预梯度,否则可能过高价值校友捐助者加强我们的竞争力,面对全球化竞争。
  • 他们讨厌大企业通过限制对聪明的年轻人他们访问我们教育这么好。 这些公司提供这些训练他们的高度专业技能,只有它们运回自己的国家,他们成为同一家公司的首席竞争的学生实习机会。
  • 他们讨厌那些需要劳动之中过更便宜的商品和服务中的国家的金融危机之后美国迷恋蓬勃发展的小企业。
  • 他们讨厌执法很困惑要强制买书,目前的法律或更糟糕的是微移民法律程序的培训但预计执行入境事务处执法职责。
  • 他们讨厌政客们必须决定是否要向其党的极端主义政策,以获得他们的支持和观看他们的选民的骤然间的大众化提交或给选民什么他们要求和风险 ire 和遗弃他们党的极端主义拥立。 无论哪种方式,他们会在其下一次选举周期面临几乎一定失败。
  • 他们讨厌那些已经由分离和驱逐一个或更多的父母从家庭面临离婚率高的美国家庭。 将添加到此禁令从几年来,重新进入美国和家庭必须挣扎生存更多压力,忍受比最成功的家庭更多困难。
  • 并让我们不要忘记,移民。 是恨他们挥舞着他们寻求在他们面前的作业和然后将他们来这里和把他们定为犯罪。
  • 是恨通常返回自己国家后收获的季节,增加边境安全,迫使他们待在这里,在一个昂贵得多的社会,一年四季都怕被切断从他们的生计的外来务工人员。
  • 是恨的独奏工人通常为一年或两又来寄钱回家,养育和照顾他们的家人,强迫他们留在美国无限期、 永远切断了他们的家庭和家人,因为害怕他们可能不使它回到自己的工作时他们需要回去工作。
  •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移民系统讨厌我们的孩子。 它对其生活的翻录父母、 亲戚、 邻居、 同学把他们的生活一夜之间,没有警告威胁投下了阴影。 当发生这种实际情况时,它冲击和如此猛烈地扰乱了他们,完全地,我们一定会看到新一代的叛逆青年的美国公民恨我们的法律和权威人物的人。 期望看到它们很快破坏我们的社会。

 

我们当前的移民系统工作针对每一个人在美国。 这种情况已经是这样的很多,许多年来,和每一天更糟。

那么我们为什么还没已经修好它?

答案是明显的 — — 它的正对着我们每一次我们阅读或看新闻移民改革法案在国会僵局投下。

我们的政治制度已经失败我们。

我们的移民和归化系统应为我们的国家做什么?

  1. 让我们的学校培养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的人才
  2. 请允许我们公司访问,招募、 培训和留住最聪明的人从世界各地。
  3. 让我们来访问他们需要以具竞争力,为美国人民提供对货物和他们需要的服务,劳动力资源的小企业。
  4. 保护我们的家人和防止破碎的否则为和平及守法的公民。
  5. 通过不剥夺他们的他们需要抚养他们的父母来保护我们的孩子。
  6. 从破坏我们在建立公平和成功的移民法律的努力让我们的政治家。
  7. 保护我们的家人免受毒品和罪犯会做伤害到我们的家庭和社区。
  8. 创建一个吸引和奖励为世界各地的工人,他们认为那会寄钱回家,季节性是否支持他们的家庭环境工作或他们带来与他们的家人创造生活的愿望。
  9. 激励入境者已在我们的国家向前一步,成为我们社会的法律和受欢迎的一部分。
  10. 确保安全和移民不想成为公民的福祉。
  11. 有此系统,将自筹资金,以免增加负担美国人民与世界上的问题。
  12. 培训支持和开展的法律我们创建做这些事情,并给他们的工具和支持,这样做的人。
  13. 公民身份给任何人加入我们的军队。

你可以想到什么我们移民法律应该做为我们的国家和移民劳工、 我们要在 21 世纪的竞争所需要的智力吗?

众议员 Scott DesJarlais,R-Tenn-入境事务处为零

众议员 Scott DesJarlais来自田纳西州共和党表明他对保守派共和党平台的支持。 他在体恤改革的值执行的功能失调性法律。

在市政厅会议期间由一个 11 岁女孩问国会议员是否我们应该允许她的父亲为了能够留在美国。 他的回答不是很值得同情,但他获得了从一些在观众的欢呼声和他是很开心的。 在一起保持家庭显然不是共和党的一个大优先事项这是互相矛盾的陈述"基督教家庭价值观"平台。 需要有人告诉这个家伙,一个美国家庭的价值应该是,然后问问他,"耶稣会怎么做? 他显然是只是沿共和"茶党"火车,放在改革之前的惩罚上兜风。看看这里的相互作用。

告诉政府,你想要什么

您厌倦了有几个愤怒的国会议员给我们听写他们入境法例的方式想要什么?根据改革移民对美国国会的这三个成员阻碍好移民改革:

我想补充参议员泰德 · 克鲁斯。 他是大声反对公民身份为非法入境者,和他试图说服他们会有很好机会,与西班牙裔美国人做通过投票反对移民改革的共和党同僚。

真的吗? 他把纸张? 他不会甚至听听人们怎么说他和他极端保守的看法吗?

告诉政府你想要什么,他们更好地让它正确。 走到改革移民为美国和发送快速的电子邮件。让 这些参议员知道他们不讲你,和你不支持它们。 是的时候我们夺回我们的政府的人会做我们迫使他们狭隘的信仰,对我们的危害。

WeBelongTogether 教孩子们他们也很重要。

它已多次说过儿童是我们的未来,但这句话似乎失去所有的意义,一旦说出。 WeBelongTogether.org获取它。 该组织是如何教育孩子要写入到国会,恳求他们通过更好的移民法律,所以他们能保持他们的家人在一起。 教儿童如何参与政治过程中是不断变化的我们国家的第一步。 如果我们都做什么来帮助我们了解如何使用政治进程和行使言论自由的孩子,然后也许世界可以更改。 查阅其书信写作运动在www.webelongtogether.org/ 希望

众议员路易斯 · 古铁雷斯 A 真正的领袖

Luis GutierrezD-伊利诺伊州路易斯 · 古铁雷斯众议员

他是一个两党工作组的房子立法者论其共和党成员左前改革立法工作的一部分。 他说虽然叙利亚和政府关闭"撞离前台页面的移民改革英语语言文件中,"问题仍然领先新闻西班牙语言介质中。

"共和党领导人显然放弃了改革和投入其所有的能量都拒绝卫生保健的人,"Gutierrez 说,引用众议院共和党推,废除奥巴马,他们已附加到僵持不下的支出法案。

古铁雷斯还增加很快,行政奧巴馬 2 百万分之一递解出境的头条新闻将打击新闻,迫使总统再次重申他对改革的重点。

众议员路易斯 · 古铁雷斯也是国父的梦想法案 》,一直努力不懈地今天教育参议院就严峻局势今天的移民,以及数以百万计的美国家庭的脸。

89D2SPDYDHG7

 

史蒂夫 · 国王倡导者没有变化

Steve King史蒂夫 · 王已经答应任何移民法案,众议院的代表来到中投反对票。 他说他也跟他带一群其他共和党人。

他没学到什么从羅姆尼的失败吗?

他说他已经组织好小但越来越多的人致力于投票反对任何房子移民法案的保守派 — — 不管它说什么 — — 因为他们害怕的方程,参议院将不可避免地发现添加"大赦"的方法。

国王没有告诉我们他有船上有多少成员。 一些业内人士说这是什么地方 20 和 70 名成员之间。 甚至在该范围的低端,它足以防止任何共和党带领人民入境条例草案通过。

它象这种已经五十多年延续功能失调的移民制度的思考。

这是我们不需要下学期的一位政治家。

洗碗机 Son.org 移民新闻网站

新闻发布

洗碗机 Son.org 新移民改革网站

作者创建了网站,以帮助美国移民改革法案

红木城,加利福尼亚州,2013 年 10 月 3 日:J · 奎恩迈克"洗碗机的儿子"的作者在设立了一个新的网站www.thedishwashersson.org ,帮助提升移民问题的辩论和保持它从下降到我们国家的情况下抛在一边的其他问题。 作为代表的房子有没有打算通过移民改革法案任何时间很快的他已开始采取自己引起的兴趣,并提升围绕这一重要议题的讨论。

迈克,自己的父亲和丈夫在一个多民族的家庭正在推动移民改革所以他的家庭,和数以百万计的美国家庭不会也不用担心被分隔我们的过时和功能失调的移民系统。 他写了一本小说,洗碗机的儿子,一个关于如何的故事,美国 / 墨西哥边界贯穿一个当代的美国家庭。

 

 

# # #

如果你会喜欢这个话题,或以与迈克 J 奎恩安排一次面试的详细信息,请送他一封电子邮件在 info@thedishwashersson.com

美国移民改革计划 A

 

如果我们不想众议院劫持我们的移民改革努力,我们需要告诉他们我们想要什么 现在他们正在自己告诉我们他们打算给我们,不管如何产生不利,它会影响我们的国家。 每个已做过关于我国和其移民的可靠研究表明他们是我们社会的宝贵的一部分,事实上,使我们伟大的民族,今天,我们在。 共和党人说,否则是唯一的。

站起来,让他们知道你会不会打就范。 阅读这本电子书,并加入我们的谈话。

点击此处下载免费电子书

约翰 · 博纳-领导人的功能障碍

john boehner作为众议院议长没有人有更多的责任,这个机构的性能并指出这是在我国历史上最无能的政府。

他已领我们到了边缘的"财政悬崖"去年,和入政府因为他的党今年关闭的愿望 defund 负担得起照料法 》。 我们也没让他们做他们得出的都在他们自己。 需要一些人,告诉他们我们不选他们是独裁者。 这次大会不仅是无能,但完全有害。

就入境事务处而言,几个月他说他不会使条例草案获通过参议院在地板的众议院,拖延已久在制作和严重打折扣,由他自己一方的东西。 他拒绝参加我们国家迫切需要的东西是可耻的。

应他会允许这样做再下学期所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