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是林肯嗎?

奧巴馬是類似于亞伯拉罕 · 林肯的嗎?

林肯奧巴馬

如果奧巴馬是伴隨著一項行政命令,來説明我們的社會邊緣化和高度被壓迫者部分獲得合法的身份住在美國,然後,是的他會。

在 1863 年 1 月 1 日,亞伯拉罕 · 林肯發佈行政命令來解放奴隸在南方舉行的土地。 它並不會釋放所有的奴隸。 這項行政命令沒有國會表決的情況下發出,並給奴隸的權利來創建他們自己的命運,擺脫恐懼他們可以佔領,並返回到以前的擁有者。

想要白色的男人總是有下級的黑人男子,統治的人非常可惡和表達他們的憤怒在這一問題。 如此,林肯後來會被這樣一個人。

這是非常類似于什麼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奧巴馬介紹。 他的行政命令預計將給一些 500 萬的非法的移民 (不是所有的) 允許居住在我國境內沒有被捕獲和送回本國前的恐懼。

讓我們也不要忘記亞伯拉罕 · 林肯是一位共和黨人,應該使暫停的響亮,可恨的是共和黨人,但當然不能。 奧巴馬想要的任何東西,這些傢伙想相反 — — 即使是在他們自己的最佳利益。 可以在每個移民文章的評論部分線上讀他們的仇恨。

因此,讓我們希望我們保守的國會議員和他們的支援者不會自己內褲在一堆什麼不可避免地會在我們的國家種族進化中的另一個步驟。 歷史上真正會重演。 這已經發生了,和它再次發生。

克服它。

About Mike Quinn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