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外國公民並不是犯罪

所以,它發生在 1997 年前, 配偶和父母可以檔手續,支付上千美元的費用和其家庭成員的檔會在郵件中。 主席奧巴馬在試圖做的就是廢除這最後一個小修訂的移民政策。 當前的移民政策並不只是懲罰移民,它懲罰美國公民,我們的法律為了保護以及。

沒有反對嫁給任何人的法律,我們選擇,所以我們不應該分手的家庭,因為他們其中之一犯是民間違規四處走走。 如果我們做了,我們將是人的一個單身的國家。 想像不能的人結婚,因為他們前幾年有一張停車票。 聽起來很荒謬嗎? 不是為我們中的一些。 我們現在需要檢查的入境身份,我們潛在的伴侶,因為如果他們在這裡不合適的檔的情況下,我們的家庭能得到分手和生活被毀。 浪漫的聲音是不是嗎?

如果我們都只是吸一口氣,放鬆的時刻,我們將看到天不會塌下來,如果我們讓我們的同胞發現自己愛的人進入沒有檢查,以保持他們的家人在一起,就像他們在一九九七年之前那麼容易地做了美國不會"馬桶"。 主席奧巴馬並不要摧毀我們的國家,他想保護我們的家人。

民法典 》 的 Findlaw.com 可以在這裡找到

 

HTTP://bit.ly/xSiYCd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