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入境者不會被我們的文化同化

仇恨言論的所謂邏輯參數的表單中經常出現的那樣。 有時,像下面這樣,它是只是普通的種族主義者。

 

在到達這個國家在很大數量的非法入境者不會將無法有效地吸收到我們的社會-

有許多變形到此主題,"他們讓我們遵守它們而不是他們順應我們"和"我們為什麼要學習他們的語言,他們應該有學英語"和"如果去了他們的國家他們會讓我學習西班牙文"和。

 

這真的是用於代碼-"所以很多外國人會來這裡他們會在我們的國家。

這好一百多年來一直在美國持續進行的主題,是反對移民的論據的驅動力。 雖然在大多數的不同意的這一信念,這是白色的一個純白色的神話,用於為了保持這個國家白人統治的美國要挑起其他白色採取行動它是還的被稱為貿易保護主義和白色使用這句話想要保護我們的國家從威脅的他們感覺到會發生一旦成群結隊的移民來到這裡,繁殖,接管他們的國家的人。 然後它不會再好老白美國。 偏執狂的多少錢?

 

如何打擊這-每當你看到或聽到這,你會知道的人交流這行事不像他們一樣的人因為害怕。 這是完全種族主義的參數和理性地跟這些人是毫無意義。 你可以指出這還未發生在整個歷史上的美國,即使在後幾輪的移民招聘磁碟機 * 在我們的過去,但這不會阻止他們繼續說或寫它。 你可以做當你面對這樣的人的唯一好事是純粹為任何其他人聽到它。 讓其他聽眾更智慧化和理性的觀點來看,所以他們不會留下的只是一種誤導的意見是有價值的事業。 它還計數器不說什麼和使它出現這句話是無雙和因此正確,預設情況下的影響。

 

詳細資訊請參閱上的移民同化的報告。

 

HTTP://www.americanprogress.org/ issues/2011/11/assimilation_tomorrow.html

 

在美國歷史上的移民招聘

美國人從工業化東北追求甚至更積極地在 1776 年,尋求撤銷歐洲壁壘退出獨立後他們那時是司空見慣的招聘政策。 獨立後,新的共和國歷數他的名義在整個歐洲"退出革命"帶來的自由。

 

從在 1830 年代,鐵路及船務公司積極推動北部,來自歐洲的移民和在許多情況下,成倍增長的美國領事館實際上充當工作力招聘和土地銷售機構,最終到達一路到遠端挪威。 同時,美國企業家引誘新來者從整個西歐以私人特派團。

 

這些都是幾個積極地招聘移民在我們的歷史,美國的例子。

 

資料來源: HTTP://www.migrationinformation.org/Feature/display.cfm?ID=401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