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美國,並且檢查不是犯罪-有點。

每當文章與入境事務處做任何事情寫我發現有成千上萬的人有關如何壞它是犯罪的文章下面評論並總是我們是一個國家的法律,我們不能讓罪犯受到獎勵和。 許多人聲稱這是令人髮指的罪行。 有些人聲稱它是一項重罪。 很多到謀殺和強姦作出比較,哀歎如何將毀我們的國家,如果我們允許連這個小小的變化,政府當局提出的奧巴馬,與美國公民在頭腦,設計要考慮的地方。

看它只是為了看看什麼樣的刑罰,它是因為是否我是要為一項事業像邪惡強姦或謀殺、 遊說,但我只是不想我會感覺很不好走,相信一切所以斷然宣佈這些憤怒的聲音。 查一查,看看我自己了

這裡是發現了什麼。

Findlaw.com 根據它不是也叫非法入境者 正確的說法是進入未經檢驗EWI為短。 它們的定義如下所示:

 

8 U.s.c.§ 第 1325年: 美國代碼-節 1325年: 不當入境的外國人

(a) 不正確的時間或地點 ;退避的檢查或檢驗 ;

歪曲和掩蓋事實

任何外來的人 (1) 進入或企圖進入美國

在任何時間或地點以外指定由入境事務處

人員或 (2) 逃避檢查或檢驗由入境事務處

人員或 (3) 嘗試輸入或獲得進入美國

國家由故意虛假或具誤導性的標記法或

故意隱瞞事實,須就第一次

委員會的任何這種進攻,被罰款標題 18 下或

監禁不是更多比 6 個月或兩個,並為後續

所有這種冒犯行為,委員會根據標題 18,會被罰款或

監禁不超過 2 年,或兩者。

(b) 不恰當的時間或地點 ;民事處罰

任何外國人時輸入 (或嘗試到被逮捕

輸入),美國在時間或作為以外的其它地方

指定由入境事務處人員須民間

刑罰-

(1) 至少 50 美元和每個此類條目不能超過 250 美元 (或

企圖的進入) ;或

(2) 兩次的情況下在第 (1) 款中規定的數額

此前已經有判下的民事懲罰的外國人

這一小節。

根據本款的民事處罰是增補,並不

代替的任何刑事或其他可能的民事處罰

徵收。

(c) 婚姻欺詐

任何人明知而進入婚姻的

逃避任何提供移民法律的目的應是

監禁不超過 5 年,或罰款不超過

$250,000,或兩者。

(d) 與入境事務有關的創業欺詐

任何人明知而建立了一個商業企業

為逃避任何提供移民法律

應監禁不超過 5 年,按照被罰款

與標題 18,或兩者。

 

這是很難發現這一點,但那是因為我使用相同的術語作為那些憤怒的示威者。 我從未聽說過直到最近,正確的說法,發現這篇文章對我有説明。 如何簡單有趣的事情是當你放鬆和通過其正確的名稱來調用的東西和使用正確的定義。

 

這是一種民事犯罪、 不重罪-覺得交通告票。

 

希望此清除的東西有點,使得一些人可以冷靜下來一點,檢查這問題與一個小的清晰度和同情,因為我必須假設大多數人們有了一張告票或兩個在他們的生活,我不認為任何人都認為他們是一個不好的人由於它。 不只,但如果我們走下一步和想想多少次我們打破的法律或做不道德的事情,它是幾乎不為任何一個我們譴責任何這些瑣碎的 grievences 的另一種。 我們都選擇哪些法律我們服從和那些我們決定不在該特定時刻屬於我們。 我們都只是大約每天都開車 ocer 速度限制和輥通過停止的跡象,失敗時要使用轉彎信號改變車道。 我們可能會逃脫,大多數時候,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會破壞法律。 人進入這個國家沒有檢查就破壞了這個國家的道德結構嗎? 我不認為。 我們是他們是周中的每一天罪。

和最後一件事。 人的奧巴馬作為大赦,政府當局要求的最新提案,有些人甚至呼籲美國公民以及他們的配偶被驅逐。 這不是我我需要採取一些他們的論據與一磅或兩個鹽的第一條線索。

所以,它發生在 1997 年前, 配偶和父母可以檔手續,支付上千美元的費用和其家庭成員的檔會在郵件中。 主席奧巴馬在試圖做的就是這最後小修訂的移民政策,因為你會發現它並不只是懲罰移民、 它懲罰美國公民的廢除,我們的法律為了保護。

沒有反對嫁給任何人的法律,我們選擇,所以我們不應該分手的家庭,因為他們其中之一犯是民間違規四處走走。 如果我們做了,我們將是人的一個單身的國家。

如果我們都只是吸一口氣,放鬆的時刻,我們將看到天不會塌下來,如果我們讓我們的同胞發現自己愛的人進入沒有檢查,以保持他們的家人在一起,就像他們在一九九七年之前那麼容易地做了美國不會"馬桶"。

 

民法典 》 的 Findlaw.com 可以在這裡找到

 

HTTP://bit.ly/xSiYCd

Trackbacks

  1. […] Why can’t the Republicans get over their stubborn anger over such a little problem? […]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