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是做夢的行為

 

夢 》一直在國會自 2001 年以來的流通。 它被創造作為一種妥協對未能獲得國會通過雷根的地標移民改革法案後的幾十年,squeeked 由 1986 年的所有全面移民改革法案。 2008 年後未能得到國會的支援幾次,, 一名共和黨人,凱貝利和記黃埔,宣佈她將與作者的夢想法案要添加一些語言中,使它更合意的共和黨人要買掉上工作。

 

這個夢想法案 2.0是然後重新向國會介紹了。 你會覺得這個版本本來灌籃,共和黨人就把他們的指紋,使它更具限制性的誰有資格和不包括的一些好處它賦予那些合格的但你不會知道它? 即使在能夠修訂夢 》,並把它變成一項更具限制性措施為保持居住下雷達與我們今天的最佳移民之後, 那仍然不夠。 夢想法案 v2.0 未能通過 2009 年表決。

 

製圖板回,共和黨人得給它一些更下來並且使其甚至更多的水獨家通過添加背景檢查、 生物特徵識別資料,指定特定的罪行,使一些候選人不合格和更多。 當然這一夢想法案會航行通過國會。

 

沒問題。 只是作為的夢想法案經歷了其上一次更改在 2011 年和被剝奪了的許多好處,目的是鼓勵最好的和最聰明的我們無證件的公民留下來參加這個國家更好和更安全,共和黨人得到 crankier 和更多電源醉酒的製作。 停止總統奧巴馬從第一個任期內完成任何東西似乎是他們的主要目標。 共和黨人的工作的唯一的夢法 》 是民主黨總統的一個詞。

 

現在,共和黨人有沖淡夢想法案 》 到更多的東西可能會調用一個短 Nap 法,他們就能否決它和拒絕民主黨又一次勝利。 和你猜怎麼著? 就來了一個新的想法與共和党人 !

 

他也沒說它是什麼,但他新的夢想法案簡裝肯定會怎樣才能讓共和黨在國會的支援。 這一次它會有一件事,其他三個版本沒有 ;共和黨的作者。 (它是那些噴砂一直很礙事的民主黨人。

但歷史重演你可能會問怎麼辦嗎? 是啊,我一直在想太。 我不認為這個版本的白日夢 》 將通過任一。 只是覺得的所有多年的努力和妥協民主黨人為了安撫共和黨人去了。 你覺得每當它獲取顯示民主黨將投票為此版本嗎?

 

我也是而且我也覺得這是共和黨人想要。 這樣,他們有藉口指責民主黨的這種僵局。

 

本條例草案已修改並提交應調用很多次,"'C' 街噩夢"。

 

夢想法案 》,它現在站立精心由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 如果這不會説明它通過國會,什麼都不會。

 

一些共和黨人比喻最新、 最剝下來版本的夢 》 作為"後門大赦"。 我敦促你閱讀下面的夢想法案 》的文章和它真的說條例草案 》 在今天是站立。 任何一個正常人怎麼看到這個作為禮物,將由配人民群眾反對我們使用? 它是太大的限制並且設置為那些要符合資格,那麼高的欄和仍然並不能保證任何人公民身份 — — 只是要為它應用的機會–只有最好的將有資格。 智慧,雄心勃勃,強,犧牲。 誰不想要這些精細的年輕人將會是他們的國家? 然而這仍不是對我們共和黨的 Ultra-conservative 國會議員,他們忘記了他們為我們工作不夠好。 在某個地方一路走來,這些當選的官員開始以填補自己與自己,我不認為有什麼非自己他們有思考的能力。 如果你要求國會為國家好,最好的解決方案是什麼,你覺得你會得到一個真實的答覆嗎? 我不認為他們甚至想到它在這方面。

 

你看下面的文章後,我勸你到讓國會知道你的感受 我太離開一個連結到他們的聯繫資訊。 別忘了眾議院的代表

 

任何邏輯的人會得出的結論如果他們不能通過一項法律,已有十一年的説明下雙方的圍欄製作中,然後他們是無能的這樣做的和你知道會發生什麼你或我當我們老闆覺得我們可以不再做我們的工作嗎? 是啊,我們會被解雇。

 

國會,你是通知。

 

給主席體面移民法案簽署或不會回來,請你和那些將填充您當前的位置的人會知道同樣的命運將適用于他們 — — 有一個重大差異: 有而不有十一年來做些事情,他們將只是一個詞 我們需要的人在我們的政府可以發揮很好地與對方和説明解決我們國家的問題的人。 小丑,愛裝腔作勢和欺詐行為需要不適用。

 

HTTP://en.wikipedia.org/wiki/DREAM_Act

HTTP://www.dreamactivist.org/text-of-dream-act-legislation/

HTTP://www.house.gov/representatives/

HTTP://www.senate.gov/general/contact_information/senators_cfm.cfm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