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改革计划可行

可操作

 

imgres-4如果我们已经按照计划 A这远我们将有一个简单廉价高精度的移民过程。 添加所有在一起,我们现在有我们的访客和移民,我们实际上可以做的事情有关的信息。

  • 我们可以把那些消极的方式影响我们的社会的人驱逐出境。
  • 我们可以阻止坏人进来。
  • 我们想要的人,基于任何数量的标准,需要实现任何目标,我们的社会需要,我们可以导入。
  • 我们可以用不驱逐错了人保卫美国家庭的稳定。
  • 我们可以新工人并不是完全的公民征税,并允许他们存入系统之后他们, 看起来。
  • 我们可以验证的特别程序的非公民的资格。
  • 我们可以通过那些想带阴影的劳动力的优势来保护免受虐待的移居本港的人士。
  • 我们可以保护我们的工人免受不公平的竞争优势由那些否则为不会有税收、 医疗福利和社会保障支付的额外费用和低价竞标那些在我们的系统内工作而不要携带这些费用。
  • 我们可以跟踪在一个行业的工人数目,并积极找出特定类型的工人根据我们的需要。
  • 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与高度准确的数据。

我们的移民体系实际上能为我们而不是对抗我们像今天。

这种廉价和容易系统将支付巨额红利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移民真正想要参加我们的节目,因为它将获益颇多,他们并保护他们免受那些会虐待他们,确保参与率高,并使我们能够找出每个人在我们的边界内。

只有那些不符合我们的系统将那些试图绕过它。 这些人会很容易伸出,会变得更加容易,递解出境将会有更少的他们应付。

没有您的 ID 可以自动置于个人处理区域直到可以由一名受过专业培训的移民专家验证其状态。

如何可以使用这个移民系统的一个例子是如果有人只是不会有他们的 ID 在他们身上,但他们确实有一个 (失去了,被盗,留在其他裤子。 . .) 如果他们被发现是我们社会的合法成员然后他们就可以被释放。 如果他们被发现居住在我们的系统以外,他们可能会马上投入到我们的系统被拍照、 按指纹,有一些中提取的 DNA。 如果在处理该信息之后我们可以监禁那些我们一直在寻找的人或其 DNA 匹配悬而未决的犯罪,或我们可以将该人驱逐出境,他们将被禁止进入美国一段时间。 逮 ;他们可能被判入狱,然后驱逐出境,等。

与这种类型的移民制度没有人会有借口不去参加,除了那些不能放在第一位晋级。 找到它们并采取行动,删除它们从我们的社会可以要么把它们放在监狱里,法院,或在一辆公共汽车回边界。 故事的结局。

一个允许我们采取行动无可指责的系统确保我们社会每一个成员的安全。

接: 纳税。确保我们新的公民支付其公平份额。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 >

Trackbacks

  1. […] Next up: Actionable. Getting things easy and accurate means we can actually do things with the information we gather and our immigration process could actually work for us. […]

  2. […] quite possibly help us monetize and protect a resource of income, spending, and taxes, as well as protect and nourish a great part of our communities and culture.  With the emerging markets producing vastly more […]

  3. […] <prev  1 2 3 4 5 6 7  8 next> […]

  4. […] <prev  1 2 3 4 5 6 7  8 next> […]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