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人问题不是移民,它是以本身。

共和党人都支持自己到一个角落里上不只有移民问题的争论,但选举过程中以及。 每一天更多年轻选民、 拉丁选民、 亚洲选民和更多,18 岁,并成为有资格投票。 他们将会投票给共和党吗? 他们必须这样做可能什么原因?

老白共和党选民基础快死了,它们的替换项不根本失去了他们的数字。 没有站在身后的移民改革支持移民、 小企业和科技创业公司,他们正在缩小他们的大众化和,他们的人数,将失去任何希望夺回白宫几十年来。

它将是很长时间才美国忘记他们对待移民和妇女、 老人和穷人的方式。 他们给自己的耻辱将最后,许多年来,,因此,美国将会为它越穷。

美国需要强大的共和党。 美国需要好的价值观和平衡的政府。 给任何人权力太大,他们将会成为腐败的、 自私的独裁者。

美国不能由法西斯统治。 我们需要强有力的共和党,就像我们需要强大的民主党。 我们需要一个均衡的政府,因此,共和党人需要停止试图接管我们的政府和重点成为我们已经建立了这个伟大的系统的一部分。 如果不这么做,他们会疏远自己从美国并且成为倒霉,愤怒的偷窥,观看游行的历史去了,无曾经有过自己的浮点数。

那是多么悲伤?

About Mike Quinn

Trackbacks

  1. […] into the context or our US Congress today, we can see the definition to be true as a POSITION, meaning, they do hold that position, and the […]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