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國故事

 

我是美國公民。 我在這裡出生,在這裡,接受教育和我是一個生產性的社會成員。 然而我國可能很快就拒絕我的家庭。

在七年前,我嫁給美麗的女人有三個大孩子。 他們和我自己的兩個孩子是什麼讓我的世界打開。 不幸的是,我的妻子是沒有證件的移民。 她生活和工作在這許多年來,和她的三個孩子兩個出生在這裡,但她的簽證是到 2013 年,當有不知道什麼是要成為我的家人。 目前尚沒有道路,團結起來我的家人在美國之外她離開這個國家。

根據我們的法律她必須回到墨西哥、 檔她的書面檔、 付她的費用和等待傳喚。 她可能會或可能不給予優先的地位作為美國公民的配偶。 我們已經沒有保障。 她可能會或可能不被禁止進入美國十年來,由於她留在這裡不合適的檔。 在我們的未來有很多猜測。 有一點是肯定的 ;如果她不允許留在這裡,2013 年後我的家庭是註定要失敗。

現在根據內燃機他們正在處理人在 1993 年 4 月之前, 申請的應用的程式。 這是對的–1993年。 這就是 19 年的滯後期在審批過程中的應用。

我是一名美國公民和我們的憲法規定我由我們的造物主賦予某些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有生命、 自由和追求幸福,"然而,看來我們的移民法疏遠我追求我的家庭幸福的自由。

為什麼是不可能的我獲得公民身份或甚至為我的家庭簽證? 這不是美國: 自由的土地? 我我不自由,使我自己的家人,或者政府要限制放我們所有人,好像他們正在做和同樣性婚姻的慘敗。 如果這是我們想要如何來彌補我們的家人,我們應該自由地這樣做,或者我們根本沒有言論自由,因為在每一種文明的心臟,在任何社會和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欲望最是要的一件事的核心部分的家庭和沒有人應該能夠告訴別人誰可以或不能是我們自己的一部分嗎家庭。

多年來我們允許它向我們的大門,以廉價地工作,這樣我們可能更多富有生活的無證的工人。 現在,突然有人想要他們離開。 他們得就像他們永遠不知道我們在我們的國家有數以百萬計的無證工人,現在肆虐瘋狂的因為他們發現有數以百萬計的他們在這裡。

我們的系統已經很壞了幾十年來,我們都已經知道了。 有人們工作和生活在這裡沒有證件,幾十年來,我們沒有人可以的 se 我們從來不知道。 我們都知道。 我們真的不在乎。 我們得到我們的菜和我們的草坪剪和我們的車很便宜地洗。 這是對我們有好處。 現在,突然,不是嗎?

這是我們的錯,我們有責任把它修好。 我們不應該放的責備和懲罰只和小我們會給他們一起工作的人。 無可否認我的家庭不應該是因為我們無法修復的移民進程。 我納稅每年都和我在所有的選舉中投票。 我是否付參選來照顧這些類型的東西的人?

如果你退後一步,冷靜地看看這種情況,您將看到這整個問題源于我們的政府無能,要解決這個問題。 我們只需要是要改變我們的法律和制定的程式,讓這些人來做這項工作,我們迫切需要。 但他們太害怕不敢做任何事,所以他們踢下來的路,但進一步所以會有別人去處理存在的問題及由此產生的反彈中保證任何解決方案來打包帶可以。

我們宣言的獨立性的國家"為了保障這些權利,各國政府都提起派生它們只男子的比例從被統治者的同意的權力,任何形式的政府變得對這些目標具有破壞性的只要是人民的權利改變或廢除它,並建立新的政府,這種原則奠定其基礎和組織這種形式在其權力,他們須似乎最有可能影響他們的安全和幸福."

這是我的權利改變或廢除政府威脅我的家人。 我認為它是高的時候,我們所做的和我們選出要修復這種情況下,不只是因為我的家人是取決於誰,而是因為如果我們不–他們不會。

如果我雇來做什麼的話我將失去工作。 為什麼是我們允許我們民選的官員繼續受雇時他們不做我們所能為他們支付嗎? 與所有的政治姿態和戰略規劃的政治家現在在做為了當選它成為明顯他們想告訴我們什麼聽起來很受歡迎,和我們想聽聽。 不幸的是如果我們這場熱潮而分心,我們將會忽視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他們做了什麼值得我們的投票? 這是更加令人信服的方式搞清楚他們到底他們當選後要執行的。 他們可能會答應什麼都無所謂,他們要做什麼他們總是做反正。

這是我們的民選的官員工作來到激怒我們國家的問題的解決方案的工作。 太久他們休息時同時考慮為豬肉桶午餐的說客的錢的承諾。 我們不再應選出的人那些我們認為是比其他人更好。 我們應該讓他們顯示我們為什麼他們更好的立法者。 ,如果他們不辜負他們的承諾,我們只是不會選出他們再次。 那是一定要發送的消息,沒有說客可以對付。 我們的選票會大聲比他們的錢。 這是的方式,它總是本來要工作,但不知何故我們迷路了聲音-叮咬、 新聞週期和所有的炒作和帶有政治選舉年故作姿態的魅力。 他們需要有人提醒他們源于我們不水池、 遊說他們的力量。

我不會為任何現任投票之前解決這種情況。 如果經濟稅收或別的什麼問題那重量最重的心事不能處理那政客任期內,他們應該就像我們會失去工作。 但有一個或兩個選舉要找出這個新系統是如何工作的而不應該和我們將會得到更多的政府,我們已經付。

如果您想為人民的政府,它是為我們停下來聽聽他們為什麼不能做我們選出的他們的時間和時間讓他們證明他們可以。

HTTP://washingtonexaminer.com/opinion/columnists/2011/11/new-immigration-rules-are-cynical-political-move

一篇關於人們如何投票。 使這篇文章的好點。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