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是林肯吗?

奧巴馬是类似于亚伯拉罕 · 林肯的吗?

林肯奥巴马

如果奧巴馬是伴随着一项行政命令,来帮助我们的社会边缘化和高度被压迫者部分获得合法的身份住在美国,然后,是的他会。

在 1863 年 1 月 1 日,亚伯拉罕 · 林肯发布行政命令来解放奴隶在南方举行的土地。 它并不会释放所有的奴隶。 这项行政命令没有国会表决的情况下发出,并给奴隶的权利来创建他们自己的命运,摆脱恐惧他们可以占领,并返回到以前的所有者。

想要白色的男人总是有下级的黑人男子,统治的人非常可恶和表达他们的愤怒在这一问题。 如此,林肯后来会被这样一个人。

这是非常类似于什么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奧巴馬介绍。 他的行政命令预计将给一些 500 万的非法的移民 (不是所有的) 允许居住在我国境内没有被捕获和送回本国前的恐惧。

让我们也不要忘记亚伯拉罕 · 林肯是一位共和党人,应该使暂停的响亮,可恨的是共和党人,但当然不能。 奧巴馬想要的任何东西,这些家伙想相反 — — 即使是在他们自己的最佳利益。 可以在每个移民文章的评论部分在线读他们的仇恨。

因此,让我们希望我们保守的国会议员和他们的支持者不会自己内裤在一堆什么不可避免地会在我们的国家种族进化中的另一个步骤。 历史上真正会重演。 这已经发生了,和它再次发生。

克服它。

About Mike Quinn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