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国故事

 

我是美国公民。 我在这里出生,在这里,接受教育和我是一个生产性的社会成员。 然而我国可能很快就拒绝我的家庭。

在七年前,我嫁给美丽的女人有三个大孩子。 他们和我自己的两个孩子是什么让我的世界打开。 不幸的是,我的妻子是没有证件的移民。 她生活和工作在这许多年来,和她的三个孩子两个出生在这里,但她的签证是到 2013 年,当有不知道什么是要成为我的家人。 目前尚没有道路,团结起来我的家人在美国之外她离开这个国家。

根据我们的法律她必须回到墨西哥、 文件她的书面文件、 付她的费用和等待传唤。 她可能会或可能不给予优先的地位作为美国公民的配偶。 我们已经没有保障。 她可能会或可能不被禁止进入美国十年来,由于她留在这里不合适的文件。 在我们的未来有很多猜测。 有一点是肯定的 ;如果她不允许留在这里,2013 年后我的家庭是注定要失败。

现在根据内燃机他们正在处理人在 1993 年 4 月之前, 申请的应用的程序。 这是对的–1993年。 这就是 19 年的滞后期在审批过程中的应用。

我是一名美国公民和我们的宪法规定我由我们的造物主赋予某些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有生命、 自由和追求幸福,"然而,看来我们的移民法疏远我追求我的家庭幸福的自由。

为什么是不可能的我获得公民身份或甚至为我的家庭签证? 这不是美国: 自由的土地? 我我不自由,使我自己的家人,或者政府要限制放我们所有人,好像他们正在做和同样性婚姻的惨败。 如果这是我们想要如何来弥补我们的家人,我们应该自由地这样做,或者我们根本没有言论自由,因为在每一种文明的心脏,在任何社会和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欲望最是要的一件事的核心部分的家庭和没有人应该能够告诉别人谁可以或不能是我们自己的一部分吗家庭。

多年来我们允许它向我们的大门,以廉价地工作,这样我们可能更多富有生活的无证的工人。 现在,突然有人想要他们离开。 他们得就像他们永远不知道我们在我们的国家有数以百万计的无证工人,现在肆虐疯狂的因为他们发现有数以百万计的他们在这里。

我们的系统已经很坏了几十年来,我们都已经知道了。 有人们工作和生活在这里没有证件,几十年来,我们没有人可以的 se 我们从来不知道。 我们都知道。 我们真的不在乎。 我们得到我们的菜和我们的草坪剪和我们的车很便宜地洗。 这是对我们有好处。 现在,突然,不是吗?

这是我们的错,我们有责任把它修好。 我们不应该放的责备和惩罚只和小我们会给他们一起工作的人。 无可否认我的家庭不应该是因为我们无法修复的移民进程。 我纳税每年都和我在所有的选举中投票。 我是否付参选来照顾这些类型的东西的人?

如果你退后一步,冷静地看看这种情况,您将看到这整个问题源于我们的政府无能,要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只需要是要改变我们的法律和制定的程序,让这些人来做这项工作,我们迫切需要。 但他们太害怕不敢做任何事,所以他们踢下来的路,但进一步所以会有别人去处理存在的问题及由此产生的反弹中保证任何解决方案来打包带可以。

我们宣言的独立性的国家"为了保障这些权利,各国政府都提起派生它们只男子的比例从被统治者的同意的权力,任何形式的政府变得对这些目标具有破坏性的只要是人民的权利改变或废除它,并建立新的政府,这种原则奠定其基础和组织这种形式在其权力,他们须似乎最有可能影响他们的安全和幸福."

这是我的权利改变或废除政府威胁我的家人。 我认为它是高的时候,我们所做的和我们选出要修复这种情况下,不只是因为我的家人是取决于谁,而是因为如果我们不–他们不会。

如果我雇来做什么的话我将失去工作。 为什么是我们允许我们民选的官员继续受雇时他们不做我们所能为他们支付吗? 与所有的政治姿态和战略规划的政治家现在在做为了当选它成为明显他们想告诉我们什么听起来很受欢迎,和我们想听听。 不幸的是如果我们这场热潮而分心,我们将会忽视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他们做了什么值得我们的投票? 这是更加令人信服的方式搞清楚他们到底他们当选后要执行的。 他们可能会答应什么都无所谓,他们要做什么他们总是做反正。

这是我们的民选的官员工作来到激怒我们国家的问题的解决方案的工作。 太久他们休息时同时考虑为猪肉桶午餐的说客的钱的承诺。 我们不再应选出的人那些我们认为是比其他人更好。 我们应该让他们显示我们为什么他们更好的立法者。 ,如果他们不辜负他们的承诺,我们只是不会选出他们再次。 那是一定要发送的消息,没有说客可以对付。 我们的选票会大声比他们的钱。 这是的方式,它总是本来要工作,但不知何故我们迷路了声音-叮咬、 新闻周期和所有的炒作和带有政治选举年故作姿态的魅力。 他们需要有人提醒他们源于我们不水池、 游说他们的力量。

我不会为任何现任投票之前解决这种情况。 如果经济税收或别的什么问题那重量最重的心事不能处理那政客任期内,他们应该就像我们会失去工作。 但有一个或两个选举要找出这个新系统是如何工作的而不应该和我们将会得到更多的政府,我们已经付。

如果您想为人民的政府,它是为我们停下来听听他们为什么不能做我们选出的他们的时间和时间让他们证明他们可以。

http://washingtonexaminer.com/opinion/columnists/2011/11/new-immigration-rules-are-cynical-political-move

一篇关于人们如何投票。 使这篇文章的好点。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