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外国公民并不是犯罪

所以,它发生在 1997 年前, 配偶和父母可以文件手续,支付上千美元的费用和其家庭成员的文件会在邮件中。 主席奧巴馬在试图做的就是废除这最后一个小修订的移民政策。 当前的移民政策并不只是惩罚移民,它惩罚美国公民,我们的法律为了保护以及。

没有反对嫁给任何人的法律,我们选择,所以我们不应该分手的家庭,因为他们其中之一犯是民间违规四处走走。 如果我们做了,我们将是人的一个单身的国家。 想像不能的人结婚,因为他们前几年有一张停车票。 听起来很荒谬吗? 不是为我们中的一些。 我们现在需要检查的入境身份,我们潜在的伴侣,因为如果他们在这里不合适的文件的情况下,我们的家庭能得到分手和生活被毁。 浪漫的声音是不是吗?

如果我们都只是吸一口气,放松的时刻,我们将看到天不会塌下来,如果我们让我们的同胞发现自己爱的人进入没有检查,以保持他们的家人在一起,就像他们在一九九七年之前那么容易地做了美国不会"马桶"。 主席奧巴馬并不要摧毁我们的国家,他想保护我们的家人。

民法典 》 的 Findlaw.com 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bit.ly/xSiYCd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