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入境者不会被我们的文化同化

仇恨言论的所谓逻辑参数的窗体中经常出现的那样。 有时,像下面这样,它是只是普通的种族主义者。

 

在到达这个国家在很大数量的非法入境者不会将无法有效地吸收到我们的社会-

有许多变形到此主题,"他们让我们遵守它们而不是他们顺应我们"和"我们为什么要学习他们的语言,他们应该有学英语"和"如果去了他们的国家他们会让我学习西班牙语"和。

 

这真的是用于代码-"所以很多外国人会来这里他们会在我们的国家。

这好一百多年来一直在美国持续进行的主题,是反对移民的论据的驱动力。 虽然在大多数的不同意的这一信念,这是白色的一个纯白色的神话,用于为了保持这个国家白人统治的美国要挑起其他白色采取行动它是还的被称为贸易保护主义和白色使用这句话想要保护我们的国家从威胁的他们感觉到会发生一旦成群结队的移民来到这里,繁殖,接管他们的国家的人。 然后它不会再好老白美国。 偏执狂的多少钱?

 

如何打击这-每当你看到或听到这,你会知道的人交流这行事不像他们一样的人因为害怕。 这是完全种族主义的参数和理性地跟这些人是毫无意义。 你可以指出这还未发生在整个历史上的美国,即使在后几轮的移民招聘驱动器 * 在我们的过去,但这不会阻止他们继续说或写它。 你可以做当你面对这样的人的唯一好事是纯粹为任何其他人听到它。 让其他听众更智能化和理性的观点来看,所以他们不会留下的只是一种误导的意见是有价值的事业。 它还计数器不说什么和使它出现这句话是无双和因此正确,默认情况下的影响。

 

详细信息请参阅上的移民同化的报告。

 

http://www.americanprogress.org/ issues/2011/11/assimilation_tomorrow.html

 

在美国历史上的移民招聘

美国人从工业化东北追求甚至更积极地在 1776 年,寻求撤销欧洲壁垒退出独立后他们那时是司空见惯的招聘政策。 独立后,新的共和国历数他的名义在整个欧洲"退出革命"带来的自由。

 

从在 1830 年代,铁路及船务公司积极推动北部,来自欧洲的移民和在许多情况下,成倍增长的美国领事馆实际上充当劳动力招聘和土地销售机构,最终到达一路到远程挪威。 同时,美国企业家引诱新来者从整个西欧以私人特派团。

 

这些都是几个积极地招聘移民在我们的历史,美国的例子。

 

资料来源: http://www.migrationinformation.org/Feature/display.cfm?ID=401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