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美国,并且检查不是犯罪-有点。

每当文章与入境事务处做任何事情写我发现有成千上万的人有关如何坏它是犯罪的文章下面评论并总是我们是一个国家的法律,我们不能让罪犯受到奖励和。 许多人声称这是令人发指的罪行。 有些人声称它是一项重罪。 很多到谋杀和强奸作出比较,哀叹如何将毁我们的国家,如果我们允许连这个小小的变化,政府当局提出的奧巴馬,与美国公民在头脑,设计要考虑的地方。

看它只是为了看看什么样的刑罚,它是因为是否我是要为一项事业像邪恶强奸或谋杀、 游说,但我只是不想我会感觉很不好走,相信一切所以断然宣布这些愤怒的声音。 查一查,看看我自己了

这里是发现了什么。

Findlaw.com 根据它不是也叫非法入境者 正确的说法是进入未经检验EWI为短。 它们的定义如下所示:

 

8 U.s.c.§ 第 1325年: 美国代码-节 1325年: 不当入境的外国人

(a) 不正确的时间或地点 ;退避的检查或检验 ;

歪曲和掩盖事实

任何外来的人 (1) 进入或企图进入美国

在任何时间或地点以外指定由入境事务处

人员或 (2) 逃避检查或检验由入境事务处

人员或 (3) 尝试输入或获得进入美国

国家由故意虚假或具误导性的表示法或

故意隐瞒事实,须就第一次

委员会的任何这种进攻,被罚款标题 18 下或

监禁不是更多比 6 个月或两个,并为后续

所有这种冒犯行为,委员会根据标题 18,会被罚款或

监禁不超过 2 年,或两者。

(b) 不恰当的时间或地点 ;民事处罚

任何外国人时输入 (或尝试到被逮捕

输入),美国在时间或作为以外的其它地方

指定由入境事务处人员须民间

刑罚-

(1) 至少 50 美元和每个此类条目不能超过 250 美元 (或

企图的进入) ;或

(2) 两次的情况下在第 (1) 款中规定的数额

此前已经有判下的民事惩罚的外国人

这一小节。

根据本款的民事处罚是增补,并不

代替的任何刑事或其他可能的民事处罚

征收。

(c) 婚姻欺诈

任何人明知而进入婚姻的

逃避任何提供移民法律的目的应是

监禁不超过 5 年,或罚款不超过

$250,000,或两者。

(d) 与入境事务有关的创业欺诈

任何人明知而建立了一个商业企业

为逃避任何提供移民法律

应监禁不超过 5 年,按照被罚款

与标题 18,或两者。

 

这是很难发现这一点,但那是因为我使用相同的术语作为那些愤怒的示威者。 我从未听说过直到最近,正确的说法,发现这篇文章对我有帮助。 如何简单有趣的事情是当你放松和通过其正确的名称来调用的东西和使用正确的定义。

 

这是一种民事犯罪、 不重罪-觉得交通告票。

 

希望此清除的东西有点,使得一些人可以冷静下来一点,检查这问题与一个小的清晰度和同情,因为我必须假设大多数人们有了一张告票或两个在他们的生活,我不认为任何人都认为他们是一个不好的人由于它。 不只,但如果我们走下一步和想想多少次我们打破的法律或做不道德的事情,它是几乎不为任何一个我们谴责任何这些琐碎的 grievences 的另一种。 我们都选择哪些法律我们服从和那些我们决定不在该特定时刻属于我们。 我们都只是大约每天都开车 ocer 速度限制和辊通过停止的迹象,失败时要使用转弯信号改变车道。 我们可能会逃脱,大多数时候,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破坏法律。 人进入这个国家没有检查就破坏了这个国家的道德结构吗? 我不认为。 我们是他们是周中的每一天罪。

和最后一件事。 人的奧巴馬作为大赦,政府当局要求的最新提案,有些人甚至呼吁美国公民以及他们的配偶被驱逐。 这不是我我需要采取一些他们的论据与一磅或两个盐的第一条线索。

所以,它发生在 1997 年前, 配偶和父母可以文件手续,支付上千美元的费用和其家庭成员的文件会在邮件中。 主席奧巴馬在试图做的就是这最后小修订的移民政策,因为你会发现它并不只是惩罚移民、 它惩罚美国公民的废除,我们的法律为了保护。

没有反对嫁给任何人的法律,我们选择,所以我们不应该分手的家庭,因为他们其中之一犯是民间违规四处走走。 如果我们做了,我们将是人的一个单身的国家。

如果我们都只是吸一口气,放松的时刻,我们将看到天不会塌下来,如果我们让我们的同胞发现自己爱的人进入没有检查,以保持他们的家人在一起,就像他们在一九九七年之前那么容易地做了美国不会"马桶"。

 

民法典 》 的 Findlaw.com 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bit.ly/xSiYCd

Trackbacks

  1. […] Why can’t the Republicans get over their stubborn anger over such a little problem? […]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