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是做梦的行为

 

梦 》一直在国会自 2001 年以来的流通。 它被创造作为一种妥协对未能获得国会通过里根的地标移民改革法案后的几十年,squeeked 由 1986 年的所有全面移民改革法案。 2008 年后未能得到国会的支持几次,, 一名共和党人,凯贝利和记黄埔,宣布她将与作者的梦想法案要添加一些语言中,使它更合意的共和党人要买掉上工作。

 

这个梦想法案 2.0是然后重新向国会介绍了。 你会觉得这个版本本来灌篮,共和党人就把他们的指纹,使它更具限制性的谁有资格和不包括的一些好处它赋予那些合格的但你不会知道它? 即使在能够修订梦 》,并把它变成一项更具限制性措施为保持居住下雷达与我们今天的最佳移民之后, 那仍然不够。 梦想法案 v2.0 未能通过 2009 年表决。

 

制图板回,共和党人得给它一些更下来并且使其甚至更多的水独家通过添加背景检查、 生物特征识别数据,指定特定的罪行,使一些候选人不合格和更多。 当然这一梦想法案会航行通过国会。

 

没问题。 只是作为的梦想法案经历了其上一次更改在 2011 年和被剥夺了的许多好处,目的是鼓励最好的和最聪明的我们无证件的公民留下来参加这个国家更好和更安全,共和党人得到 crankier 和更多电源醉酒的制作。 停止总统奧巴馬从第一个任期内完成任何东西似乎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共和党人的工作的唯一的梦法 》 是民主党总统的一个词。

 

现在,共和党人有冲淡梦想法案 》 到更多的东西可能会调用一个短 Nap 法,他们就能否决它和拒绝民主党又一次胜利。 和你猜怎么着? 就来了一个新的想法与共和党人 !

 

他也没说它是什么,但他新的梦想法案简装肯定会怎样才能让共和党在国会的支持。 这一次它会有一件事,其他三个版本没有 ;共和党的作者。 (它是那些喷砂一直很碍事的民主党人。

但历史重演你可能会问怎么办吗? 是啊,我一直在想太。 我不认为这个版本的白日梦 》 将通过任一。 只是觉得的所有多年的努力和妥协民主党人为了安抚共和党人去了。 你觉得每当它获取显示民主党将投票为此版本吗?

 

我也是而且我也觉得这是共和党人想要。 这样,他们有借口指责民主党的这种僵局。

 

本条例草案已修改并提交应调用很多次,"'C' 街噩梦"。

 

梦想法案 》,它现在站立精心由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 如果这不会帮助它通过国会,什么都不会。

 

一些共和党人比喻最新、 最剥下来版本的梦 》 作为"后门大赦"。 我敦促你阅读下面的梦想法案 》的文章和它真的说条例草案 》 在今天是站立。 任何一个正常人怎么看到这个作为礼物,将由配人民群众反对我们使用? 它是太大的限制并且设置为那些要符合资格,那么高的栏和仍然并不能保证任何人公民身份 — — 只是要为它应用的机会–只有最好的将有资格。 智能,雄心勃勃,强,牺牲。 谁不想要这些精细的年轻人将会是他们的国家? 然而这仍不是对我们共和党的 Ultra-conservative 国会议员,他们忘记了他们为我们工作不够好。 在某个地方一路走来,这些当选的官员开始以填补自己与自己,我不认为有什么非自己他们有思考的能力。 如果你要求国会为国家好,最好的解决方案是什么,你觉得你会得到一个真实的答复吗? 我不认为他们甚至想到它在这方面。

 

你看下面的文章后,我劝你到让国会知道你的感受 我太离开一个链接到他们的联系信息。 别忘了众议院的代表

 

任何逻辑的人会得出的结论如果他们不能通过一项法律,已有十一年的帮助下双方的围栏制作中,然后他们是无能的这样做的和你知道会发生什么你或我当我们老板觉得我们可以不再做我们的工作吗? 是啊,我们会被解雇。

 

国会,你是通知。

 

给主席体面移民法案签署或不会回来,请你和那些将填充您当前的位置的人会知道同样的命运将适用于他们 — — 有一个重大差异: 有而不有十一年来做些事情,他们将只是一个词 我们需要的人在我们的政府可以发挥很好地与对方和帮助解决我们国家的问题的人。 小丑,爱装腔作势和欺诈行为需要不适用。

 

http://en.wikipedia.org/wiki/DREAM_Act

http://www.dreamactivist.org/text-of-dream-act-legislation/

http://www.house.gov/representatives/

http://www.senate.gov/general/contact_information/senators_cfm.cfm

Speak Your Mind

*